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不用瞎跑不用练级的赚钱之法(免费奉献)

发表时间:2010-09-23编辑:阿杜作者:--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本人尝试了一下,生意非常不错,有空的可以试下。这个方法优点就是如标题所说,还有一点是低成本,高回报!

  倒卖装备---大家在前期(注意是前期,也就是大概在60级以前)做无极天书的时候,需要通过获得装备来完成任务,大部分人碰到这样的任务都是直接在寄售那里购买其他玩家寄售的装备,这些装备一般卖的价钱都有点高。可是大家仔细观察一下,就能发现青龙城装备商那有做无极天书需要的大部分装备,但目前这点只有少数人知道。因此,机会来了!大家仔细注意下有哪些装备是做无极天书需要的,你就直接从装备商那用非绑定游戏币购买,然后再挂寄售,一件装备的成本在7两左右,但寄售的话可以卖到40两-90两不等,甚至能卖到1锭以上!这要看有没有其他人在这么做。龙腾服务器有这么一个现象,一个玩家开N个小号寄售从青龙装备商那买来的装备。为什么需要开N个小号呢,因为一个角色最多只能同时寄售10件物品。

  本人尝试了一下,生意非常不错,有空的可以试下。这个方法优点就是如标题所说,还有一点是低成本,高回报!缺点一是需要随时注意这些装备的市场最低价,因为可能有竞争对手;缺点二是需要随时注意自己寄售的装备有哪些已经卖完了,注意补货!

  就这么多,今早起来有进不了游戏,郁闷到花儿都枯萎了!顺便上上论坛,为新手们开辟一条致富之路!回帖骂我的基本上是因为这帖子让他多了一些倒卖装备的竞争对手!大家不要被他们的语言所迷惑!这个方法赚不赚,大家试了才知道!

相关资讯:
远征关于游戏赚钱和装备合成心得
《远征OL》驯马任务赚钱每天必做
远征献给新手 如何弄到足够的钱
上一篇:《远征OL》新手赚钱之道 驯马任务每天必做 下一篇:《远征》关于游戏赚钱和装备合成心得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