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公会军团王者逆袭《远征OL》最强联赛启动

发表时间:2013-03-12编辑:小赖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广发英雄帖,招募天下英豪,组建最强的复仇军团,重返远征大陆。全国最强联赛启动,最高额现金大奖得主虚位以待,谁将获得最强公会称号,谁将入主天下第一头衔,尽在3月8日《远征OL》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

  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远征OL》2013年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3月8日逆袭公测。没落的王者从世界尽头中归来,势要夺走原本属于他的一切。广发英雄帖,招募天下英豪,组建最强的复仇军团,重返远征大陆。全国最强联赛启动,最高额现金大奖得主虚位以待,谁将获得最强公会称号,谁将入主天下第一头衔,尽在3月8日《远征OL》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

  《远征OL》官方网址>> http://yz.q1.yzz.cn/

  《远征OL》新版微端下载>> http://dl.szgla.yzz.cn/mini30205_setup.exe

  500万最强公会联赛第二轮启动

  经过第一轮激烈的争夺,最终战魂公会捧得天下第一公会称号,获得高额的现金奖励。第一轮的争夺中,仅以数十分之差落败的公会不在少数,紧锣密鼓地第二轮比赛正式揭幕,即日起即可报名,正式比赛活动启动时间为3月8日,即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公测时间。

  全新积分赛制,充分考虑到了免费玩家的参与度。每一名玩家都直接跟比赛积分相挂钩。公会每一名兄弟都是公会赛的宝贵资源。60位61级以上玩家所获得的成员积分完全可以匹敌充值排行第一的公会所获得的充值积分。本次公会联赛充分呈现了“无兄弟,不远征”的游戏核心思想,平衡了免费玩家和付费玩家的差异,提升了每一位玩家的重要性。

相关资讯:
王者逆袭揭序幕 《远征OL》新服火爆开启
《远征OL》“王者逆袭”首部静态电影发布
《远征OL》宣布“王者逆袭”3月8日公测
上一篇:《远征OL》“王者逆袭”首部静态电影发布 下一篇:王者逆袭揭序幕 《远征OL》新服火爆开启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