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玩家感叹:风雨后依然在微笑

发表时间:2011-12-12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还有11天我们都进入远征4个月了。事情全部都发生在了“和为贵”的家族了。我们都相聚在这里。  在和为贵我认识了冥神,尾戒,天哥,成子,妖妖,字母,小鸟,星星,精灵,坏坏,邋遢。当然还有我的老公轩辕灬江湖情。他们来自五湖四海都有着自己

  还有 11 天我们都进入远征 4 个月了。事情全部都发生在了“和为贵”的家族了。我们都相聚在这里。

  在和为贵我认识了冥神,尾戒,天哥,成子,妖妖,字母,小鸟,星星,精灵,坏坏,邋遢。当然还有我的老公轩辕灬江湖情。他们来自五湖四海都有着自己的性格自己的语言。

  我们相聚在雷州一直作战了几个月,下个星期就要移民到别的国家了,有一点点的不舍,不知道是因爲这是我们开始的地方还是有太多的回忆。好想天天 都能听见他们在 YY 里吵吵闹闹。好想每天都能听见尾戒,天哥还有我老公在 YY 里唱歌,好想听着他们互相调戏的话语、我现实中的生活没有太多的色彩。只有灰色和白色。白色当然是空白的,灰色是……我只有在游戏里能够得到我想要的生 活,我在远征里知道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爱。可这一切都在我工作的第一天开始破灭了,现在因爲工作的原因没有太多的时间在远征里、可是每当一 下班我都会飞快的往家奔。打开 YY ,登录游戏。这些也就是我每天期待的吧、我很平凡,多愁善感。有时哭,有时笑、有时疯、有时闹、这就是我。

  写这个稿子不是要跟别人比什么文采。也不是为了描述自己,因爲我纠结了……现在有太多的理由让我必须要放下这些,可是我还是舍不得。就像之前我 老公说的,也许我们只能停留在远征里,我们都有着自己的生活,他现在生病了身边需要一个现实中体贴善良能给他幸福的女孩去照顾他。我不知道是进?是退?我 也知道这些东西永远不能带进现实来,我已经沉迷到了这个梦里、我不想让自己醒来。因爲当我选择醒来的那一刻也就等于我放弃了一切、我现在只想让你的身体赶 紧的好起来。还给我一个健康的轩辕灬江湖情。卟喓让我再担心下去。不管我们的结果如何我都会陪你走到最后。当然我也不会干涉你现实中的生活。我希望你能过 的比我好。

相关资讯:
个人经历 看看和你的冲榜方法一样吗?
这个冬天有多冷《远征OL》美景来告诉你
上一篇:个人经历 看看和你的冲榜方法一样吗? 下一篇:远征练级详细过程 新手玩家必看攻略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