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OL》幻象副本经验谈 送给新手

发表时间:2011-11-28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幻像副本是一个20级就可以进入的前期副本,大家可以再青龙城里的幻象指引使处组队进入。实在找不到,可以直接在游戏右上角的自动导航列表中的热门NPC找到他,点击一下,就自动寻路过去。这个副本每天只能进入3次,需要队长带队和NPC交谈进入。  进入副本前先做好

  幻像副本是一个20级就可以进入的前期副本,大家可以再青龙城里的幻象指引使处组队进入。实在找不到,可以直接在游戏右上角的自动导航列表中的热门NPC找到他,点击一下,就自动寻路过去。这个副本每天只能进入3次,需要队长带队和NPC交谈进入。

  进入副本前先做好准备,药水带带足,然后就是接好副本的任务,奖励很不错。还有几个重要的日常任务,不是随时可以接到,幻象指引使会在每天的一定时刻发布,可以多接到几个相关的副本任务,这些任务都是奖励非常丰富。

  初级副本,不是太难。组队组个4个人就应该可以。装备用前面做任务,声望换来的装备即可。当然队伍配置最好是标准的武圣加治疗者剑仙,然后再配上伤害输出职业。我们是5人进入的,武圣,幽冥,天师各一个,带了两个剑仙。武圣的装备最好稍微好点,可以让他在前面抗着怪,其他人打着也会很轻松。

  刚进副本,大家加好了几个增益状态(光效挺炫的),就开始杀怪了。前面的小怪挺轻松,就是那个幻想恶贼挺麻烦,会给目标加一个负面的状态效果,会减很多的攻击力,还好我是武圣,抗着怪就好,其他人在后面输出就可以。基本一波一波的清过去,副本里的精英怪经验也不少,喜欢打怪的朋友可以多清清怪,我们是没刻意的清怪,打了几波怪就到了第一个BOSS的大厅。是一个叫万毒蛇妖的BOSS,BOSS用的是法术攻击,打我武圣还是挺痛的,这时候剑仙注意加加大家的血。他有个类似群体恐惧的技能,离他近的玩家得注意点,被恐惧到周围的怪堆里就惨了,第一次打的时候不知道,我被恐惧进怪堆里,引来一队多的怪物,还好装备不差,而且有两个剑仙,抗了过来。BOSS掉落还算好,大家按自己的职业需求拿吧。

  接下来我们可以见到第二个BOSS,名字叫沉睡魔树。见了BOSS我们5个人就上去砍了,砍了一半,BOSS貌似狂暴了起来,大家继续砍。Boss不掉血,我们几人没办法了,灭了两次也没过了去,有个朋友提到了开战前游戏弹出的一个信息提示,后来看了才知道是需要用一个叫“封魔卷轴”的道具来清除掉BOSS身上的无敌状态的。知道对付的办法了当然不会再顶着BOSS死打了,我们继续走到下面一个房间寻找“封魔卷轴”,这里都是小树人,清了一圈怪,终于见到个在来回游走的BOSS,一帮人冲了上去,这BOSS打到最后也会狂暴,攻击力不底,治疗职业需要留意武圣的血,BOSS还有个大范围的群体攻击,施放的时候其他靠BOSS太近的职业最好先离远点。清理掉这个BOSS以后除了掉一大堆不错的装备外,其中一个就会是“封魔卷轴”,队中的一名成员会拿到此卷轴。哈哈,我们一帮人拿了这道具回头又去清理那个沉睡魔树。沉睡魔树果然是幻象副本最终BOSS,群恐,大范围攻击,狂暴都会。在他狂暴的时候,拥有封魔卷轴的玩家需要第一时间对BOSS使用卷轴来清除掉BOSS身上的无敌状态,打完此BOSS就可以通副本了。记得带回城卷,不然你得跑着出副本~

  一趟副本打下来,可以获得幻象副本的不少声望值,全程大约是2000多点。声望在远征OL游戏里占据的位置还是挺重要,可以多打打副本积累声望值换取更好的装备。幻象副本声望可以换取加攻击力的戒指,非常不错,戒指是24级可装备。快到24级的玩家可以提前进去积累声望哦。

相关新闻:
《远征OL》新区非RMB玩家 教你如何冲榜
《远征OL》抓马攻略 偷菜攻略完全分享
上一篇:《远征OL》新区非RMB玩家 教你如何冲榜 下一篇:《远征OL》请选择适合自己职业的装备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