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OL》抓马攻略 偷菜攻略完全分享

发表时间:2011-11-28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给新手写的:  做驯马任务的时候一次抓个十多匹马,稀有的留下,其他的扔杂货铺。然后狂加好友,看见那些坐骑的等级高的人直接加好友。然后每天拉车的时候,跑任务走路的时候就顺便到好友和家族的牧场偷东西,逗马玩。  基本上偷的粮食够把马养大了,还可以偷到

  给新手写的:

  做驯马任务的时候一次抓个十多匹马,稀有的留下,其他的扔杂货铺。然后狂加好友,看见那些坐骑的等级高的人直接加好友。然后每天拉车的时候,跑任务走路的时候就顺便到好友和家族的牧场偷东西,逗马玩。

  基本上偷的粮食够把马养大了,还可以偷到八卦石啊换车令什么的技能书啥的。偷菜玩好了做任务东西不缺坐骑不花钱。养大了的马卖掉用坐骑币买技能书等东西。再去抓些好马来养。养来买的马不学技能只吃撇食料,空了就手工安排马儿都生成,别闲置。

  抓大宛马和血汗宝马,反正这些马的刷新时间在1小时以上,但是抓马的地点多,青龙城 驯马场 落日沙漠养马场。本人抓到过的位置一般是青龙城按tab打开地图看见驯马场三个字 ,人物移动到场字下方的位置,沙漠养马场的好马出现在水坑东北角。牧草带足,不考虑pk的话把其他玩家隐藏掉。不要下马就可以去抓马。

相关资讯:
《远征OL》双服开启 真男人挑战赛
玩家心情分享:亲爱的 你还是幸福的吗
上一篇:《远征》来过 永远的远征 永远的三团 下一篇:《远征OL》新区非RMB玩家 教你如何冲榜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