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新闻>

《远征OL》双服开启 真男人挑战赛

发表时间:2011-11-25编辑:阿常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携手全新内容再度出发,给更多热爱PK,喜欢“与人斗”“与国斗”“挑战自我”等的朋友,带来无上PK乐趣,体会热血战斗的快感!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玄幻世界男人帮大集合,最劲爆英雄挑战即将开始,2011年11月25日全新双服震撼开启,电信三区“天怒”、网通三区“斗魂”激情燃烧等待新老玩家的到来!《远征OL》携手全新内容再度出发,给更多热爱PK,喜欢“与人斗”“与国斗”“挑战自我”等的朋友,带来无上PK乐趣,体会热血战斗的快感!

开服火爆
开服火爆
热血商运
热血商运

  全新出发,冬日热血挑战

  《远征OL》全新双服开放,是给喜欢自我挑战,并与兄弟共同成长的玩家,一次最佳的入驻成长机会。游戏中四大职业供玩家选择,待玩家们慢慢修行后,还能获得七档绝顶装备,更有光芒耀眼的翅膀。全新出发,冬日最热血的挑战,会让玩家拥有最忠实可靠的战斗伙伴,远征之路的各种单挑、国战、副本等挑战体验,将是所有玩家最难忘的游戏之旅!

  【十四重开区活动,狂送数码好礼】

  五重好礼迎新服,白送IP4!

  新服献礼,天天双倍,秒速升级,菜鸟也能一夜飞升!

  百台IPhone4、PSP等数码大奖、QQ会员、红钻、黄钻……只要你来,大奖等你捧回家!

  千万Q币疯狂大派送,真情回馈新老玩家。没有等级限制,无需任何消耗,你还在等什么?

  天上掉馅饼,这等好事专为你准备。火爆新服,空降大量宝箱,海量宝贝疯狂来袭,可要准备大大的包裹呢!

  新服开启,怎能缺少了冲级竞赛?比比速度,拼拼实力,你就是新服新人王,史上最多奖项,最丰厚的奖励,海量金币等你来抢夺!

  此外,远征风云榜、家族帮会争霸赛、城主争霸战等等精彩活动陆续上线,十大酷爽活动携带惊喜豪礼隆重来袭,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远征》来过 永远的远征 永远的三团
大波妹神棍节地铁卖菜 惨遭宅男咸猪手
《远征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最强特色装备《远征OL》四大职业PK
《远征OL》12月最新原画壁纸首次曝光
上一篇:《远征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下一篇:《远征OL》爱心物资 顺利达到希望小学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