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OL》新区非RMB玩家 教你如何冲榜

发表时间:2011-11-28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新区都是下午2点开放1点半先进去建角色吧1点55要不停的点进游戏(开区前重新建个角色,把账号保护弄好,用网上银行充值10元,拿张结义卡和新浪经验礼包)  进游戏,狂加好友,马上找个队主线任务,主啊主的,一直到35,存个40来万经验,老手的话一小时,建议不要

  新区都是下午2点开放 1点半先进去建角色吧 1点55要不停的点进游戏(开区前重新建个角色,把账号保护弄好,用网上银行充值10元,拿张结义卡和新浪经验礼包)

  进游戏,狂加好友,马上找个队主线任务,主啊主的,一直到35,存个40来万经验, 老手的话一小时,建议不要使用离线经验,35去拉车,至少要机密的!

  2次车下来,拉车能秒很多祝福,2次车下来基本秒40了,秒吧!1个半小时40了!

  40了系统不是送了16个小时离线经验吗?吃2个一倍的,2个1.5倍的(新浪经验礼包送的) !领取充值的40万经验!现在43差不多了吧!1个半小时!

  接下来做一个小时主线 44了!4点半了!

  魔尊去,刷到6点半!买封魔令直接15波!招2个英雄甲,2个禁卫 ,一个英雄法师!2个小时下来如果你懂点魔尊的,20分钟一次吧!2小时6次,升2,3级是没问题的!我是6点半前就冲到47+级了!

  早点组个队,开双6点半下魔尊!幻想到8点半!刷简单的!简单50+级了!第一天装备不好无机就不做了!8点半再去次魔尊!

  然后拉车(个人车,家族车)!3次车下来51啦。把家族大炮做了!把皇榜发掉 直接发8个!160万经验+上5级送的一个2倍离线经验52是没问题的!魔尊吧到10点!又有车拉了(个人车家族车)!53了!妈哟!还是魔尊去吧!到12点 54 55左右

  去死水找个队挂机!开8小时双 !早上起来57++啦!!!!!!!!

  魔尊还是魔尊把个人魔尊刷完!!!!!!!!!!!!!!!!中午你差不多60了!!!!!!!!!!!卡到59!把干将任务做完!灵宝任务做完!完了升级60!!!!!!!!!!!接下来就算挂机 你也能上榜了!!!!!!!!

相关新闻:
《远征OL》抓马攻略 偷菜攻略完全分享
《远征OL》双服开启 真男人挑战赛
上一篇:《远征OL》抓马攻略 偷菜攻略完全分享 下一篇:《远征OL》幻象副本经验谈 送给新手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