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小窍门:《远征》新区1-55级光速升级

发表时间:2011-11-18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1-19级,只做主线任务,有了钱就多买几个回城卷,做完任务看一下回程的话是不是比交任务的NPC距离比较近,遇到打怪的任务最好是进人家队伍一起打,效率第一!由于新区找不到级数比你高的,不能拜师,咱就不拜,记住15级的时候加入家族就可以了!从出生一直在区域喊话

  1-19级,只做主线任务,有了钱就多买几个回城卷,做完任务看一下回程的话是不是比交任务的NPC距离比较近,遇到打怪的任务最好是进人家队伍一起打,效率第一!由于新区找不到级数比你高的,不能拜师,咱就不拜,记住15级的时候加入家族就可以了!从出生一直在区域喊话+好友一类的话,加满为止!

  19-29级,继续主线任务,升级20级的时候你开始加的好友效果就出来了,好友祝福一次一万+的经验爽死你,另外注意就是好友升级要第一时间点祝福,经验不要白不要,

  29-39级,做主线任务终于到了35,咱拉车去,为什么要35去拉而不是39呢,到了35级经验不爆满千万别点升级,原因就是35级的世界文明加成经验是36级的N倍,开区就进去的话,根本没时间等到国运,所以就只能现在拉了,拉完2次车,完成保护账号的任务40万经验完全可以秒升40级了,一样的好友祝福和祝福好友注意点,

  40-49级,现在的主线任务太浪费时间了,经验又少又慢,远征送你的金币拿来做什么?用声望换好你现在能带的最好装备,然后去强化满,绑定属性弄好,随随便便弄几个传说装备出来,先做攻击武器再做防具。现在做什么去?雪域啊,去群冰犀,带好足够的药,一直重复拉怪,群怪,记住双倍一定要开,一般就是大概2个小时左右,我们多少级了?再差也是45级了吧,看看时间,6.30了吧,服务器双倍,别管他继续单群怪,为什么不去地宫和幻象?其他人都还在30多级,这种地宫有效率?没有,还是老老实实的群怪吧。辛辛苦苦49级了,现在做什么?无极天书去,千万不要去发皇榜,为什么下面再说,做完无极天书能升级随便做个任务,轻轻松松到50级,现在干嘛去?点开无极天书继续做,我没说错,50级又可以做无极天书了,这个小窍门,奉送给大家!

相关资讯:
《远征OL》送妹子 单身节轰动深圳地铁
《远征OL》看看和你的冲榜方法一样吗
上一篇:玩家职业经验分享:幽冥职业强弱之我见 下一篇:远征赚钱赚到手软:如何在远征赚钱?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