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玩家心情>

玩家心情故事:献给《远征》的朋友们

发表时间:2011-09-30编辑:jason 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在这里,我许下一个诺言:有一天,我会站在游戏的巅峰,电线一区:天下幽州 虚伪灬伤痕 记住这个名字!

  中考刚过,初中三年来一幕幕在脑海中浮现,总是搞不懂为什么现在许多人都是势利眼,对好学生就非常尊敬,对成绩不好的说话就不客气。

  这个世界难道真变了吗?在学校里面我有许多朋友,有时候还自称兄弟,但是,摸着良心讲,谁把我当成真正的兄弟呢,都是已自己的利益为重,一直很羡慕电视剧里的那些主角,行侠仗义,英雄救美,还有一大堆知心朋友,但是,现在的这个世界呢,虚伪,有钱有势,你就是老大。

  我明白现在许多人玩游戏不仅仅是因为好玩,而是去找朋友聊天,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中寻求解脱,我又何尝不是呢,现实中的不完全在游戏中去弥补,我很渴望在游戏中交到朋友,因为一个人在玩游戏总是很寂寞的,我曾经和许多玩家们一起说过话,但是我是学生,以学习为主,不能经常上,所以不能和那些有过一面之缘的玩家们成为朋友 再过一段时间,我河南的一个朋友就要回来了,或许只有他,才能真正的算上我的兄弟朋友吧。我们俩性格相同,爱好也差不多,他是初三上班学期末走的,他走后,我就没有再继续玩远征,因为没有朋友的游戏还有什么意思呢,最近,他让我帮他玩玩远征,我才重新崛起,我相信,这次,我永远不会放弃,因为有朋友陪伴我。有一天,我会站在游戏的巅峰。 曾经,我错过了许多能成为朋友的人,但是,这一次新的开始我不会。

  在这里,我要谢谢曾经第一次带我混雪域的小寞哥。也要谢谢曾经护过我车的黒宇 电信一区:天下云州下辈子爱你 呵呵,很久没有想起她了,在我玩小号的时候一起的朋友,嗯·····,当时她好像是第一次玩,啥都不会,我就教她,渐渐地,我居然忘不了她了,难道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滋味?后来她慢慢不上了,我好几次上线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她在不在线,答案是否定的,我好后悔,没有对她说我喜欢你,或许,我只是她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吧,很容易被遗忘的。

  在这里,我许下一个诺言:有一天,我会站在游戏的巅峰,电线一区:天下幽州 虚伪灬伤痕 记住这个名字!

相关资讯:
游戏里的幸福 《远征OL》爆笑四格漫画
《远征》我们曾经的爱请回忆—风云武圣
别瞎玩游戏了 还是回来玩远征OL吧
上一篇:因为有《远征OL》 所以有你我很开心! 下一篇:强大的PS帝《远征》玩家爆笑恶搞NBA巨星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