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偷偷告诉你们 花小钱一样可以玩转远征

发表时间:2011-12-20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我想说花小钱并不是说装备或者等级都跟不上别人。而是说你要懂得怎么样去利用它,而发挥更大的作用。  不说别的了。先教大家怎么样去做吧。  首先选择一个新区。  在进区的时候不要选择什么家族啊,工会啊,之类的东西。因为很多打着家族和工会名义的人用推广

  我想说花小钱并不是说装备或者等级都跟不上别人。而是说你要懂得怎么样去利用它,而发挥更大的作用。

  不说别的了。先教大家怎么样去做吧。

  首先选择一个新区。

  在进区的时候不要选择什么家族啊,工会啊,之类的东西。因为很多打着家族和工会名义的人用推广号这个东西来欺骗玩家。因为你消费100他就会赚到50元的人民币利润。还有就是我想说,什么黄金帐号啊之类的东西其实没什么用途的,游戏里的礼包,什么结义卡之类的东西,只要你们留心在远征回答问题官网就可以找到了。

  进一个新区的时候先做主线任务,在41级之前不要换装备或者砸装备,因为那些装备对你没用什么用途,除了41级的戒指和37的护手我推荐你去砸一下。因为在60级的时候你的三魂开地魂的时候你会用到,地魂可以穿这些装备,给你加成属性的。

  冲级的事情很多人都有个人看法,所以我说的不一定是最有效的。

  在10级的时候看国家有说话的不管什么频道说话的,都快点加他为好友,这样你每升10级都会得到祝福语言。在40和40前期这些祝福给的经验也是相当可观的。还有很多每天任务这些都很可观。

  上面的我不想说了,因为我也不会说。

相关新闻:
《远征OL》法装的天师怎么PK幽冥经验分享
游戏攻略分享:教你如何打造神话装备
上一篇:《远征OL》法装的天师怎么PK幽冥经验分享 下一篇:《远征OL》神话不在是梦 教你做好装备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