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远征OL》法装的天师怎么PK幽冥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1-12-20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除非装备差太多,否则你穿的是法装不可能打不过幽冥。  四个职业中,算法装的话,是法师的法装的法术防御最高。  跟他保持在15格的距离,看他是不是开了狂暴(免晕免减速),  如果没有开,你就先乌龟变(读条时间比乱魂短),然后走到乌龟的身边(防止出流星坠的

  除非装备差太多,否则你穿的是法装不可能打不过幽冥。

  四个职业中,算法装的话,是法师的法装的法术防御最高。

  跟他保持在15格的距离,看他是不是开了狂暴(免晕免减速),

  如果没有开,你就先乌龟变(读条时间比乱魂短),然后走到乌龟的身边(防止出流星坠的时候,乌龟不自主的爬出攻击范围),玄心聚法,流星坠,天罡火,禁魔,冰雪弹。

  一般的话,冰雪弹4下还可以发完,幽冥就挂了,因为幽冥血很少。

  但如果对方也是穿的法装,那上面说的出招可能还没有让幽冥挂,就在冰雪弹打完之后,出燃魂劫火,普通攻击。

  跟他pk的距离保持在12格左右为佳,因为他的乱魂攻击距离是8格。而且他若没有血了想跑,你也有瞬移能追他。进可攻,而又在保险的攻击距离内。

  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我是比较善于跟战士pk的,装备攻击和防守威力值各高我1000以内的战士,没有几个可以打得过我的。

  法师好用的技能:禁魔,无敌,瞬移,15秒的盾。冰封禁制。冰雪弹。 都是一些限制对方行动的技能啦。

  还有记得把左上角的蓝的“百分比”,调为60%。红就调为80%。

相关资讯:
游戏攻略分享:教你如何打造神话装备
玩家分享:精力累积修改的相关内情
上一篇:游戏攻略分享:教你如何打造神话装备 下一篇:偷偷告诉你们 花小钱一样可以玩转远征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