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宣布“王者逆袭”3月8日公测

发表时间:2013-03-11编辑:小赖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远征OL》官方正式宣布2013年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3月8日开启逆袭公测。

      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远征OL》官方正式宣布2013年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3月8日开启逆袭公测。

  本次资料片时间的确定,官方公布了资料片的全新LOGO,以及资料片的故事背景,同时也透露了部分新资料片的细节内容。

     《远征OL》官方网址>> http://yz.q1.yzz.cn/
     《远征OL》新版微端下载>> http://dl.szgla.yzz.cn/mini30205_setup.exe

  

  【王者逆袭 掀起神迹领地争夺战】

  被放逐八千年的没落王者,在轮回地狱中饱受折磨,又在万仙阵中苦苦挣扎,如今终于回归故土。那些曾经禁锢他的敌人们,想动用权力再次将他放逐。然而这一次,所有都将改变!王者带领着从地底深处觉醒的军队,用强大的法宝、无敌的绝招,誓要夺回属于他的领土。

  图2:王者逆袭LOGO

相关资讯:
《远征OL》“王者逆袭”首部静态电影发布
《远征OL》副本介绍:万仙阵玩法攻略
远征OL单人副本攻略:轮回地狱通关攻略
上一篇:《远征OL》光棍节四大活动助“脱光” 下一篇:《远征OL》“王者逆袭”首部静态电影发布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