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光棍节四大活动助“脱光”

发表时间:2012-11-08编辑:小草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如果2012世界末日真的来临,11月11日将是世纪末最后一个光棍节;还没“脱光”的人儿,难道你想光棍着一个人走到世界末日吗?不,单身的人儿一定要反抗!  今年光棍节,远征将派送海量福利、营造浪漫温馨的气氛助你“脱光&rd

  如果2012世界末日真的来临,11月11日将是世纪末最后一个光棍节;还没“脱光”的人儿,难道你想光棍着一个人走到世界末日吗?不,单身的人儿一定要反抗!

  今年光棍节,远征将派送海量福利、营造浪漫温馨的气氛助你“脱光”,快对爱人展开攻势吧!

  活动时间:(压测区):11月2日、11月9日-11日  18:00--22:00;(公测区、梦想版):11月9日-11日  18:00--22:00

  活动对象:所有玩家;

  活动范围:所有大区;

  活动NPC:月老

  活动简介:

  1、光棍节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能获得好礼,时装,称号,珍贵道具。另外为了鼓励大家脱光,结了婚的情侣获得的奖励更高哦。

  2、光棍节活动期间进行结婚游行的玩家可以免费赠送本国所有在线玩家共享甜蜜礼包,赢得国家所有玩家的祝福,祝福者和被祝福的新人都能得到海量的经验哦。情侣们赶快准备好自己的结婚游行方案吧!

  3、光棍节期间大家还可以穿上系统赠送的“清凉”时装,来参加万人“脱光”国战:一边享受战斗的激情,一边忙里偷闲瞄几眼帅哥美女,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绝对值得期待!

  4、光棍节活动期间,鲜花,巧克力,结婚礼包全部8.8折,给他/她一个好而不贵的最佳婚礼吧!

上一篇:PVP玩家必读 《远征OL》装备属性深度剖析 下一篇:《远征OL》宣布“王者逆袭”3月8日逆袭公测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