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PVP玩家必读 《远征OL》装备属性深度剖析

发表时间:2012-11-01编辑:fanfanfan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在参与过一段时间的副本和活动后,几乎所有玩家都能收集齐打造顶级装备所需要的材料,为了避免浪费,笔者对《远征OL梦想版》的装备属性进行了深度分析。《远征OL梦想版》在调整了装备强化系统后,将装备提升至逆天等级比以往要容易得多,即使失败了也不会掉级,再加

  在参与过一段时间的副本和活动后,几乎所有玩家都能收集齐打造顶级装备所需要的材料,为了避免浪费,笔者对《远征OL梦想版》的装备属性进行了深度分析。《远征OL梦想版》在调整了装备强化系统后,将装备提升至逆天等级比以往要容易得多,即使失败了也不会掉级,再加上可以指定刷新方向的设置让我们可以对装备进行更多的DIY,打造出最适合自己本职业的装备。

  【如何打造逆天装备】

  总体而言,《远征OL梦想版》的装备分为攻击装和防御装,攻击装只要重铸星级达到最高星级,然后强化、精炼、强化附加、绑定、镶嵌满就可以直接达到“逆天”品质了。防御装不仅在重铸星级达到最高星级,还必须具备物伤吸收和法伤吸收两个特殊属性,再经过强化、精炼、强化附加、绑定、镶嵌满才可以逆天。目前攻击装备分为“攻击”和“致命”两种属性走向,因为防御装备很容易刷出“反致命” 属性,而防御装有6件,再加上地魂的装备属性,每个人“反致命”属性相当较高,攻击装不受这个影响,所以优势大点。当然有的职业队致命的需求要高一些,这里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不花钱获取重铸材料】

  梦想版制作装备是比较容易的,只要你重铸必然能重铸到当前装备的最高属性,不需要费太多的重铸石去刷装备属性。重铸石有两个获取方式,分别是下副本和拿军饷兑换。

  下副本,幻想或者冥界最少掉落3个重铸石,周六、周日副本掉落大概12个,每周平均掉27个重铸石。军饷,每周兑换15个重铸石强化:副本声望精炼:历练声望绑定:军饷兑换石头镶嵌:家族BOSS奖励和各种绑金奖励(镶嵌不会很高)

  【打造装备循序渐进】

相关资讯:
网友神剪辑恶搞 爆笑远征-style!
《远征OL》战报:新潮玩家演绎哥特式华丽国战
你不知道的传说《远征OL》三大邪地探秘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传说《远征OL》三大邪地探秘 下一篇:《远征OL》光棍节四大活动助“脱光”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