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偷偷告诉你们 花小钱一样可以玩转远征

发表时间:2011-12-20编辑:海盗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我想说花小钱并不是说装备或者等级都跟不上别人。而是说你要懂得怎么样去利用它,而发挥更大的作用。  不说别的了。先教大家怎么样去做吧。  首先选择一个新区。  在进区的时候不要选择什么家族啊,工会啊,之类的东西。因为很多打着家族和工会名义的人用推广

  那么我说说怎么成为一个富人吧。虽然是我师傅教我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雪域冰原很少有多少60以上的号在,一是因为59以上的不让进入该地区,二是因为很多人都在冲级往更高的方向发展。

  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事是,在59的时候不要冲级60级,而是把经验的上限攒到极限。完成了所有的礼盒任务后直接在雪域升级60级,这个时候必须保证你的攻击力已经可以到1100左右了。

  在雪域升级60级为什么呢?

  因为在雪域升级60级,你可以得到国家声望。对于你来说,你觉得去和60以上的人民币玩家拼搏有实力吗?打不过的。

  在雪域升级60级,你可以得到很多的银两,用银两去买金币,然后用金币去换绑定金币。这些是你花钱才能得到的。但是在这里你不用花钱就可以得到。

  我是神话区的,国家选择了幽州。我现在是这个区里很多雷州和云州的最看不起和看不惯的小女人。为什么呢?因为我每天都会得罪很多人。

  原因很简单,很多人在血域的时候都不把身上的银两放起来。这样当他被我杀的时候身上会掉很多银两,而我每次**他们的时候只要是见到提示1D多以上的,我会继续追着去打。

  我现在60了,但是经验可以到63的,而且每天我都做天书任务,杀怪的不做,只接买装备就可以完成任务的做。还有就是用杀人换到的金币换成绑定金币买经验丹吃。这样做是为了不拉开等级悬殊。

  我选择的雪域是云幽边境。这里做任务的人很多。现在每天最少的时候杀人可以赚500-600D,好的情况下是1000多D,也许这些对于那些人民币玩家来说不算什么,但是这个方法得到的钱对于很多不习惯花钱玩游戏的玩家来说却是很有效的。

  不花钱照样有好装备。这就是我的看法

相关新闻:
《远征OL》法装的天师怎么PK幽冥经验分享
游戏攻略分享:教你如何打造神话装备
上一篇:《远征OL》法装的天师怎么PK幽冥经验分享 下一篇:《远征OL》神话不在是梦 教你做好装备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