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玩家心情>

《远征OL》游戏经典故事之“妖”的文化

发表时间:2011-09-29编辑:星空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游戏经典故事之“妖”的文化

  可能有人咋一看这标题,还没明白这篇要写的是啥内容!呵呵,不急不急,下面会有详细的说明!其实老早就有想写这个主题的,但是无奈真的好忙!能挤出来的时间,就偶尔逛下各类论坛,还发现中国人真爱YY!不多说了,我何尝不也是YY党的一份子!先来看看两位远征玩家的心理描述吧!

  惨白的圣诞节(人妖篇)

  曾几何时,长生区的某位大姐级人物在世界频道刷号角: 找个漂亮的女人结婚!哥也是迫于无奈才练的女号,马上去改性别!有意思的请窗口,包装备包经验!!

  看到这么大气慷慨的自白,哥不禁有点心虚!因为哥练的也是女号!人家敢那样的吆喝,可哥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哥也不是特意的选女号玩,只是一进远征创建角色的时候,没注意,一出来的就是女角色,点了确认就注定了自己没有带把!后面哥是既来之则安之!懒得重新练,就一直练上来了!后面还找了各式各样的理由来安抚自己的廉耻心,渐渐的夜安逸了!

  其实也没错,网游的妖文化也传承了那么多年!只要是没有不良动机的,其实练个女号也没有什么的!不像网游之初,练个妖号,骗装备骗感情!我不否认现在的某些人还有这样的动机,但是目前大部分的玩家都是高智商的,而且网络运营商也采取了很多的措施来保护玩家的虚拟财产!只是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动机,在其他玩家的嘴里,人妖总是那么的招鄙视!

  有些游戏的门派有性别的限制,比如网易的西游系列,你想玩普陀山,女儿村的只能练女号,你想玩化生寺的只能玩和尚号!那你说这样是玩家的原因吗?再者有些游戏的女角色远远的比男角色设计得要好看,所以也是一部分玩家练妖号的原因!还有一些游戏,男角色的装备成本远远高于女角色的,有的甚至不知多少倍!这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理由吧!

  其实大家不应该一棍子敲死这些人的,你们有没有想过人妖号多,也有很多好处的吗?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远征OL》我的远征路:无兄弟 不远征
《远征》我们曾经的爱请回忆—风云武圣
武圣的英雄情结 谁才是远征里的关云长
上一篇:《远征OL》我的远征路:无兄弟 不远征 下一篇:因为有《远征OL》 所以有你我很开心!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