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新闻>

武圣的英雄情结 谁才是远征里的关云长

发表时间:2011-05-18编辑:星空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武圣的英雄情结 谁才是远征里的关云长

  最近火爆的电影关云长,讲诉的是信与义的故事,传说中的真英雄关公,手持青龙偃月刀,过五关斩六将,在战场上叱咤风云,此乃真真的武圣!《远征OL》中的武圣玩家,大多都想成为像关公一样的英雄,一把够气势的锋利大刀,就能涨多几分自家气势,消灭敌人不再话下。

远征里的武圣关云长
人数众多的国战

  远征的武圣,游戏中的关公

  《远征OL》的武圣,游戏中的关长云,拥有强攻强守、近身攻击的技能。他们不是简单的蛮夫,是拿战斗实力论悬殊的英雄,在单人对战当中,无论霸气还是威力都无人能及,而大型PVP对战,也总是冲锋在前,用自己强悍的身躯撕开敌人的防线,其彪悍的性格以及热血迸发的激情,是远征里的特种兵。

  声望系统锤炼,英雄手中极品武器

  《远征OL》玄幻仙侠世界,不只是有武圣一门职业,还有三大个性鲜明的职业。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专属武器,怎么样得到极品神器?独特的声望系统就能办到,不花钱,零消费,通过积攒声望就能轻易兑换多属性极品装备,所有人都可以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装备,打造专属的神兵利器。

  无兄弟,不远征!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经典再现,全新版本“神器版”内含“神器系统”、“坐骑幻化系统”、“失败封顶系统”、“炼化系统”等十一项新内容震撼推出,引爆年度PK狂潮!还有多项神秘新内容即将上线,带给你无限期待!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热血夏日来找茬 抢Q币罗技键鼠套
《远征OL》游戏是像你们这样运营
远征大更新 装备坐骑国战大调整
上一篇:《远征OL》游戏是像你们这样运营的? 下一篇:《远征OL》热血夏日来找茬 抢Q币罗技键鼠套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