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远征OL》游戏是像你们这样运营的?

发表时间:2010-09-30编辑:阿杜作者:--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现在服务器太垃圾了。常出现全区同时掉线的情况。其他区怎么样不清楚,但在白虎区这样的情况以习以为常

  其实这个游戏本身个人感觉还错。虽然花钱费了点,但只要游戏好玩,大部分玩家也能接受,真心希望你们好好改改你们的运营方式,

  1 .现在服务器太垃圾了。常出现全区同时掉线的情况。其他区怎么样不清楚,但在白虎区这样的情况以习以为常,

  累计一个星期的封魔加成,进去才玩一波就掉线(大把经验飞掉了)以为是个人掉线,结果发现是全区人都掉了,我们能找谁要补偿。

  在国家里 满屏的信息都在质问冰川,你们又做了什么回应(当做没看见)

  2.。服务器不做升级,为XX 新区还得那么快。我计算过基本上7-10天就会出一个新区,区里玩家流失过快。

  3. 版本更新改动是你们做的最失败事情。不要弄的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3天2头改好不好。

  一 . 刚开跨服声望有加成,现在又取消掉了。

  国战规则一改在改。也改越离谱 。干脆以后你们取消国战体统得了。

  三。宠物拍卖自己操作这可不要当我们是白痴。前段时间都没有要坐骑随便丢个60100都能手,突然间来这个2B互相加价那个抢的凶啊,我们不傻知道这套路

  四。刚改过的服装光效和技能。改的这么烂,有征集过玩家意见么?貌似被玩家喷了,所以今天又在连公告都没有的情况下有做了更新。这样真的是太不尊重玩家了 好好反省反省

  4。 为职业平衡问题。请问你们所谓的平衡时什么?不多说。让G M 自己搞个战士号找其他职业单挑去,估计只能同等装备只能欺负下剑

  5。很负责人的对你们说句 目前出了很多类似于外挂的脚本,有抢BOSS的,自动跑龙骨。挂机脚本等等,,,不管??

  这个游戏玩半年了,我不想看到这个游戏这么快完蛋,太失望了

相关资讯:
武圣的英雄情结 谁才是关云长
远征大更新 装备坐骑国战大调整
远征OL你搬资料 我送Q币和点卡
上一篇:《远征OL》大更新 装备坐骑国战大调整 下一篇:武圣的英雄情结 谁才是远征里的关云长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