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游戏里的幸福 《远征OL》爆笑四格漫画

发表时间:2011-06-01编辑:星空作者:官网来源: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游戏里的幸福 《远征OL》爆笑四格漫画

  《远征OL》玄幻热血江湖,热血沸腾的PK竞技玩法,除了引爆玩家们夏日的游戏激情,同时打开了玩家们的创造才能。玩家们自己PS的Q版《远征OL》小漫画,讲诉游戏中让人爆笑不停的游戏细节,游戏官方特点收集了一批玩家自创的四格小漫画,与广大其他玩家一起分享。

  腹黑的故事:玩家和小鸡真感人,老兵回归后重新踏上战场的玩家,看到熟悉的小鸡很兴奋,兴奋的泪流满面来相识,得到小鸡的信任后,就露出腹黑的本质,居然对小鸡下毒手,一刀下去~原因,当年第一次打怪任务,也是拿小鸡完成升级。


 
腹黑的故事

  冷笑话故事:玩家兴奋去抓宠物,发现没有一只宠物,很沮丧!突然看到一只宠物,高兴的很,然后准备把这小宠物扑倒时,结果宠物居然跟人跑了,原来这宠物名字就叫“可捕捉”!


 
好冷的笑话

  无兄弟,不远征!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经典再现,全新版本“神器版”内含“神器系统”、“坐骑幻化系统”、“失败封顶系统”、“炼化系统”等十一项新内容震撼推出,引爆年度PK狂潮!还有多项神秘新内容即将上线,带给你无限期待!

  玩PK网游!就玩《远征OL》!

相关资讯:
6月10日蚩尤 凌霄两大新服开启
远征六一儿童节—顽皮的小迷糊
《远征OL》玩家应该如何选择职业
上一篇:《远征OL》六一儿童节—顽皮的小迷糊 下一篇:6月10日电信蚩尤 网通凌霄两大新服开启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