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六一儿童节—顽皮的小迷糊

发表时间:2011-05-31编辑:星空作者:官网来源: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六一儿童节—顽皮的小迷糊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啦!这一天不单单是小朋友们的节日哦,更是我们寻回快乐,童真和自由的节日!快乐六一,快乐童年!《远征OL》六一特策划“六一儿童节—顽皮的小迷糊”。

  六一儿童到来了,小朋友们都玩起了捉迷藏,很多小朋友都藏得很隐蔽,但是天色已晚,还有一些小朋友仍没有回家,这样是很危险的,负责照顾孩子们的王大姐很着急,想请人帮她找回这些没回家的孩子们。

  活动时间:

  2011年6月1日 19:00-20:00

  活动范围:

  远征OL所有大区

  参与方式:

  角色等级:角色等级30级以上(玩家组队后,由队长报名参加)

  活动NPC:王大姐

  活动地图:青龙城

  活动流程:

  1.19:00点活动开启后,玩家组队到青龙城王大姐处,由队长报名,接取任务。

  2.报名后,系统随机选择一名队员,将其变身为“小迷糊”,并将全队传送至相关地图,寻找5名迷路的小孩。

  3.变身“小迷糊”的队员不允许使用任何技能和道具,其他队员的责任主要是护送“小迷糊”安全前往迷路的小孩处,且只有变身“小迷糊”的玩家才允许与迷路的小孩对话。

  4.护送到最终目的地后,将获得最终奖励。队伍人数决定加成奖励,队伍人数越多,奖励越高

  5.“小迷糊”死亡,任务失败。

  6.“小迷糊”离开队伍,任务失败。

  7.任务失败记入1次护送机会,每个玩家最多有5次护送机会。

  活动奖励:

  参加活动,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声望,材料奖励。

  活动精彩截图: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游戏里的简单幸福 爆笑四格漫画
《远征OL》玩家应该如何选择职业
5月27号新服开启:九霄与烟海
上一篇:《远征OL》休闲的玩家应该如何选择职业 下一篇:游戏里的幸福 《远征OL》爆笑四格漫画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