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送妹子 单身节轰动深圳地铁

发表时间:2011-11-14编辑:阿常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送妹子,单身节轰动深圳地铁。

  深圳被网友们戏称为“女都”,相对于其他城市来说男女比例终于持平了一次,但是深圳单身汉还是很多。是女孩们在挑选伴侣的条件上,太过于现实还是太过于苛刻,这都是让广大单身汉无比纠结的问题!作为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本着娱乐放松心态在单身节开展了次线下活动,造福了部分深圳宅男和所有网络宅男,一场送“菜”求脱光活动,轰动了深圳地铁!

真爱在那里?
真爱在那里?
《远征OL》天师妹妹来送菜
《远征OL》天师妹妹来送菜
很胸猛的上地铁
很胸猛的上地铁
亲,等我哦!
亲,等我哦!

  《远征OL》想告诉广大宅男宅女们,一场爱情就能决定菜篮子里西红柿茄子的结局,相爱后的小日子便是追着那菜价儿,多半时间是在厨房忙碌后吃着丰盛的饭菜。所以送菜求脱光的妹子,一个是穿着游戏里天师衣服的纯情派妹子,还一个是黑色紧身衣的性感妹子,无论是纯情、性感、LOLI、御姐撒,都是需要一个能让她们内心踏实的男子,11月11日在深圳地铁的朋友们,有幸运收到祝福脱单的卡片没?相信不久将来,爱情马上就能到达。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还在剩着

  你念,或者不念我 你也在光着

  你爱,或者不爱我 菜价还在涨着

  你跟,或者不跟我 2012还是来了

  物价飞涨,人越来越贱!不做世纪大光棍,送菜求“脱光”

  请把我的菜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真爱留下!

相关资讯:
遗失的秘籍《远征OL》装备合成终极奥义
玩家职业经验分享:幽冥职业强弱之我见
激情万圣节 《远征OL》玩家们来鬼混
上一篇:激情万圣节 《远征OL》玩家们来鬼混 下一篇:《远征OL》限制级香车美人系列欣赏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