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最强特色装备《远征OL》四大职业PK

发表时间:2011-11-23编辑:阿常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相关游戏下载
装备打造失败返还系统成为运气不好玩家的福音,若投入金币后打造还未成功,远征将自动返还投资的金币,最大程度减少玩家在锻炼中的损失。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四大职业都拥有不一样的特色装备,超级抗打耐压保护着玩家,武器威力无穷也是玩家能在战场无敌的法宝!攻击能力、防御能力每一项的慢慢提升,都离不开玩家们辛苦努力,但是花费了时间心血未必就能获得想要的结果,毕竟打怪掉下来的材料都是随机,为此远征特别针对玩家打造装备进行了保护,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极品特色装备!

全能指导
全能指导

  七档装备,不是遥远的梦!

  曾经高手七档装备,让人羡慕嫉妒恨,现在何须再如此?远征中到了一定等级玩家,都能帅气拥有它们,因为人品保护系统的出现,很大程度让玩家装备更上一层楼。远征中的锻造人品保护系统,就能帮助运气不怎么好的玩家,最大限度提升装备强化成功率,彻底解决装备打造问题,拥有神兵利器不再是梦想,纵横游戏世界指日可待!

  全能操作,智慧引导一切!

  炼制失败了?金币白白流失?不会的,装备打造失败返还系统成为运气不好玩家的福音,若投入金币后打造还未成功,远征将自动返还投资的金币,最大程度减少玩家在锻炼中的损失。而且全新智能化操作界面出现,让装备改造简单明了出现在玩家面前,人人都能方便操作,BOOS掉落、声望兑换、寄售购买、重铸、合成,只要够资格就能一步到位,拥有极品装备!

剑仙七档
剑仙七档
幽冥七档
幽冥七档
天师七档
天师七档
武圣七档
武圣七档

 

相关资讯:
《远征OL》限制级香车美人系列欣赏
远征岁月 无兄弟不远征 为纪念而纪念
远征赚钱赚到手软:如何在远征赚钱?
《远征OL》送妹子 单身节轰动深圳地铁
遗失的秘籍《远征OL》装备合成终极奥义
上一篇:《远征OL》限制级香车美人系列欣赏 下一篇:《远征OL》12月最新原画壁纸首次曝光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