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12月最新原画壁纸首次曝光

发表时间:2011-11-23编辑:阿常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相关游戏下载
12月带来冬日热血壁纸,唯美仙侠爱情故事同时上演中,血雨腥风保家卫国,新江湖儿女几多情,乱世之中英雄辈出。

  2011年最火爆的PK网游《远征OL》,玄幻世界迎来一股穿越热潮,2012年世界末日前,所有PK玩家必须体验的一款游戏!万人跨区豪情国战,福祸相依喋血商路,惊险刺激高挑战殷墟副本,还有最令人瞩目的24种耀眼翅膀!

  无兄弟,不远征!12月带来冬日热血壁纸,唯美仙侠爱情故事同时上演中,血雨腥风保家卫国,新江湖儿女几多情,乱世之中英雄辈出。

远征2
远征2
相关资讯:
《远征OL》限制级香车美人系列欣赏
《远征OL》新资料片精彩游戏截图欣赏
《远征OL》调皮“90后”MM的疯狂自拍
《远征ol》你包袱里出现过人头么?
《远征OL》之前老版本的几张精彩截图欣赏
上一篇:最强特色装备《远征OL》四大职业PK 下一篇:《远征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