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双服开启 真男人挑战赛

发表时间:2011-11-25编辑:阿常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携手全新内容再度出发,给更多热爱PK,喜欢“与人斗”“与国斗”“挑战自我”等的朋友,带来无上PK乐趣,体会热血战斗的快感!

  【2288元新手礼包,保送至满级】

  《远征OL》新手礼包价值全面升级,具体价值由原来的2018元升级为2288元。礼包内的物品也相应作出调整,增加了不少实用的顶级游戏道具,全面提升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为每一个新进入《远征OL》的玩家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

  热血PK,金秋火力突击!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多重精彩内容,全新PVP对战体验,为你开启热血劲爆的远征之旅。

王者挑战
王者挑战
兄弟团结运商
兄弟团结运商

 

相关资讯:
《远征》来过 永远的远征 永远的三团
大波妹神棍节地铁卖菜 惨遭宅男咸猪手
《远征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最强特色装备《远征OL》四大职业PK
《远征OL》12月最新原画壁纸首次曝光
上一篇:《远征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下一篇:《远征OL》爱心物资 顺利达到希望小学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