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爱心物资 顺利达到希望小学

发表时间:2011-12-01编辑:阿常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爱心物资,顺利达到希望小学。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要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十月份组织的线上线下爱心活动,获得广大市民的支持,活动取得圆满结果。现在《远征OL》告诉所有关心那群孩子的网友们,爱心物资已经运输到格桑希望小学,12月份四川藏区正是寒冷的时候,我们花费心思准备的衣物,恰好及时的能帮助他们过个暖冬,爱心是点点滴滴的投入,希望大家继续义无反顾的支持爱心活动!

热血PK,今冬火力突击!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多重精彩内容,全新PVP对战体验,为你开启热血劲爆的远征之旅。

《远征OL》
《远征OL》
相关资讯:
《远征OL》双服开启 真男人挑战赛
《远征》来过 永远的远征 永远的三团
《远征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大波妹神棍节地铁卖菜 惨遭宅男咸猪手
《远征OL》12月最新原画壁纸首次曝光
上一篇:《远征OL》双服开启 真男人挑战赛 下一篇: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远征OL》投票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