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公会军团王者逆袭《远征OL》最强联赛启动

发表时间:2013-03-12编辑:小赖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广发英雄帖,招募天下英豪,组建最强的复仇军团,重返远征大陆。全国最强联赛启动,最高额现金大奖得主虚位以待,谁将获得最强公会称号,谁将入主天下第一头衔,尽在3月8日《远征OL》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

  3V3天下第一武道会蓄势待发

  《远征OL》2013全新资料片“王者逆袭”全新打造,核心系统——天下第一武道会即将正式开启。全新的3V3团队竞技模式,开启技术PK新篇章。没有国战的千军万马,强化了团队配合和技巧的应用度,增加PK的趣味性和游戏体验。

  竞赛采用48强双轮淘汰制度。通过海选的玩家需要进行第一轮预选赛。48强两两对决,获胜的24强优先获得32强名额。剩余的24名选手系统将会根据各项比赛参数,选出最有资格的8名选手,补充完整32强名单。而后32强将会开始正式的淘汰赛,最终决出“天下第一”。

  至强联赛,第一竞技,尽在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3月8日,全新资料片逆袭公测,我们邀您一战!

相关资讯:
王者逆袭揭序幕 《远征OL》新服火爆开启
《远征OL》“王者逆袭”首部静态电影发布
《远征OL》宣布“王者逆袭”3月8日公测
上一篇:《远征OL》“王者逆袭”首部静态电影发布 下一篇:王者逆袭揭序幕 《远征OL》新服火爆开启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