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谈谈修复灵泉任务:无装备也能可以通关

发表时间:2011-01-16编辑:dane作者:网络来源:未知相关游戏下载
  刚更新的修复灵泉任务,这两天反复挑战了几十次,终于成功通关了。其实这个任务会的就非常简单,简单到你不用带装备都能轻松通关。  不是我吹,事实就是这样!你只要按我说的方法打,保证你通关。  我先简单说一下我通关的过程:  刚开始召唤两个初级雪灵珠,

  刚更新的修复灵泉任务,这两天反复挑战了几十次,终于成功通关了。其实这个任务会的就非常简单,简单到你不用带装备都能轻松通关。

  不是我吹,事实就是这样!你只要按我说的方法打,保证你通关。

  我先简单说一下我通关的过程:

  刚开始召唤两个初级雪灵珠,然后一直等到冰晶足够以后升级到中级,这时再召唤两个中级雪灵珠,攒冰晶。如果能守得住就不再召唤雪灵珠,如果受不住就看情况再召唤个,千万不要看灵泉没血了就猛点修复,这是浪费。

  攒冰晶,等冰晶够升级到高级,那恭喜你,你基本可以通关了!

  召唤雪灵珠是门高深的学问,如果你不会召唤,你想通关,难!

  你看我是怎样召唤的:

  首先要知道雪灵珠召唤的位置是在你角色的旁边的,你站在哪,召唤时雪灵珠就在哪个位置旁边出现。

  其次,雪灵珠的攻击范围是有限的,你不要指望在一个地方召唤出很多雪灵珠就能通关,那是妄想,你要换好位置,站到能打怪的地方去召唤,你召唤的雪灵珠才能打到怪物,否则你召唤的出来的雪灵珠可能连怪物的皮都碰不到。

  说说我选择的召唤位置吧!这是重点的重点。我仔细观察过了,怪物就在灵泉的两个位置刷出来,怪物打灵泉时,也都集中在两个位置,那就是在灵泉的右下方和左上方,具体位置你们可以到游戏里面去看看。

  每次召唤时,我都是站到怪物出生点到灵泉路上的中间位置,这样我召唤的雪灵珠就能怪物出生的时候打到i他,而怪物跑到灵泉旁边打灵泉的时候,我 的珠子也能打到他,我召唤的珠子一个都不会浪费。如果把握不好距离,珠子最好就是在灵泉旁边召唤,不过要注意不是召唤在灵泉旁边就行的,最好是召唤在左上 角和右下角位置,这样只要怪物在打灵泉,你的珠子就一定能打到怪物了。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并不是你召唤的珠子越多越好,只要能守住,怪物不会打死灵泉就好了。要留着冰晶后面再用,你都用光了后面没的召唤了。一般灵泉左上和右下各召唤三个珠子就够了。

  按上面的方法试试去吧!只要你能把灵泉升级到高级,只要你召唤珠子的位置对,不是乱召唤,保证你能轻松通关。

相关资讯:
幽冥的宝宝也实在太弱了点吧
装备:鬼使教你合攻击神话装备
BOSS给你看 蚩尤秘境的几大BOSS
上一篇:装备经验:鬼使教你如何合攻击神话装备 下一篇:职业感叹:幽冥的宝宝也实在太弱了点吧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