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教你怎么不用绝世锻造材料做出绝世装备

发表时间:2011-01-18编辑:dane作者:网络来源:未知相关游戏下载
  上次想了一星期写的一篇关于升级、做装备的攻略,可能是因为和别人发的帖子有点相似,被版主删帖了!很郁闷!现在为了谨慎起见,我把论坛的帖子都看了一遍!发现没有关于锻造绝世装备的贴子!终于放心写了!废话不多说,现在直接进入主题!  首先我们就拿66级的武器来讲

  上次想了一星期写的一篇关于升级、做装备的攻略,可能是因为和别人发的帖子有点相似,被版主删帖了!很郁闷!现在为了谨慎起见,我把论坛的帖子都看了一遍!发现没有关于锻造绝世装备的贴子!终于放心写了!废话不多说,现在直接进入主题!

  首先我们就拿66级的武器来讲吧!大家都知道要把66级的武器做成绝世的,可以用5个4档的绝世锻造材料来做,但4档的材料是很贵的,都是要好 几百锭!虽然礼包有送3个4档武器锻造材料,但还需2个也是要花费很多钱的!所以,我就教大家个省钱的方法!首先我们先用声望去换5把绝世的3档武器,然 后准备好3个3档的混沌石!接着,我们打开装备打造,点合成!你把5把绝世的3档武器放进去,你会发现,如果合成升档的话就会变成4档的绝世武器!升档的 几率只有百分之8,第一次大部分都失败,如果成功了,说明你RP超好!如果没成功,那我们就要用3档的混沌石了。混沌石可以用2次,第一次1个,第二次2 个,用了混沌石的话,升档的几率会大大提升,因为它合成出来的武器会有两把,然后让你选择其中一把!如果其中有一把是绝世4档武器,我们当然要毫不犹豫的 选择那一把咯!一般在云中界做装备成功几率会大点,这只是个人认为!

  这样合出绝世的方法一般限制于开新区69级的时候!如果你想合出更高级的绝世武器,那你就先合出5把4档的绝世武器,然后再合出5档的武器,以此类推。(呵呵...开玩笑的)基本69级的装备都可以用这种方法合出绝世的,除了头盔、衣服、项链!

  嘻嘻...希望写的这些对大家有帮助!!!(*^__^*)

相关资讯:
《远征OL》怎么兑换绝世装备
上一篇:一个人控制2个号 能够轻松过困难幻象 下一篇:远征故事之“妖”文化 各种奇特介绍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