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临近年关需谨慎 远征OL八大防骗心得

发表时间:2011-01-24编辑:dane作者:网络来源:未知相关游戏下载
临近年关需谨慎 远征OL八大防骗心得

  临近过年,注意防骗 临近年关,很多人都开始做过年的打算啦,骗子也不例外,在考虑最后捞一票,衣锦还乡呢。所以近期诈骗事件层出不穷。 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第一、不要贪图小便宜,俗话说:”贪小便宜吃大亏."很多人被骗都是因为太贪。

  第二、想在游戏中赚钱要踏踏实实地赚,不要想着骗别人,骗别人其实就是骗自己。

  第三、和别人交易时,一定要看清东西之后再付钱,很多骗子都是手疾眼快的,瞬间就给你换了形同质不同的东西。

  第四、买寄售的东西时不要以为同样的东西都一个价,现在游戏里很多都是1J,突然一个10J。

  第**要随便打开陌生人的邮件附件,可能会传播木马、病毒。

  第六、不要点击游戏里非官方的**,不要相信你会中奖。

  第七、朋友是要交的,但防人之心不可无,不要随便把装备和钱借出去。

  第八、不论是游戏还是现实生活,记住要用一颗坦然、豁达、包容的心去和别人相处,不要忘了把微笑挂在嘴角,因为我们要用微笑面对生活。

相关资讯:
上一篇:《远征OL》获2010年游戏产业年会三大奖项 下一篇:别瞎玩游戏了 还是回来玩远征OL吧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