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通关经验:《远征OL》单魔40波

发表时间:2012-12-27编辑:小草作者:官网来源:官方论坛相关游戏下载
玩家分享通关经验:《远征OL》单魔40波

  1. 进去最好开战斗模式显示(Alt+Q),但别把任务显示关了,因为要随时注意灵气值。点鼎开始封魔,窗口拉左下角,点开升级士兵放着,开启各种状态。

  2. 前3波可以到塔前面打,4波开始有潜行者,退到塔边上,锁定下面的这个塔前一点的地方无限群,一般可以发现潜行者,一般持续到法师出来,有法师后上面无限掉火.,当然以防万一,没怪的时候抽空去后面看看圣母,最好到圣母前面的地方放个群(4到19波都有潜行者)。

  3. 一直6到7波应该可以升英雄法师了,这时你可以看情况招还是不招,你自己能不能抗,不过我劝你还是招吧,只招2个。

  4. 第8到9波注意后面那个小回角里可能会刷个小兵(狗、小巫、熊、有时还会来抗爆)。

  5. 第10波会来2魔熊,自己能抗就尽量自己抗,不能抗也没关系,升级巫医一般老兵巫医是没问题的,当然灵气多升精锐,招1个巫医出来就行,别自己吸引仇恨,让招的兵来抗,自己在边上打,一般只要自己让怪掉了血就能拿灵气,不管掉的血多少。

  6. 第11到14波开始有小火爆兽、火巫,注意这两种怪,就算你的是躲闪装,别碰他最好。注意这两怪会秒巫医,巫医挂了就招。最好巫医挂了时招能升的做高级的,保持一个巫医。

  7. 第15波,如果你前面没让费灵气的话,肯定能升英雄巫医。这波会来纵火,不管你装备多牛B都别碰他,最好退到塔后面,纵火一般会先把拆塔、秒巫医,注意巫医挂了就招2个英雄巫医,低级巫医没挂也没关系,迟早会挂的你就要注意挂了及时招就行。当然如果圣母送的兵有甲士,果断第5个名额招法师,如果没有留着第5个名额,招的兵都给他们加上自己的状态。

  8. 第16波到22(圣母出去一般是22波)几波间,出去把守卫拉过来杀了,先中间再上面接着下面,引怪不用我再教吧,一般一波可以干掉一个守卫(只拉外面的3个)。积累的灵气升级状态防御和吸收,先防御5级,一般只够防御5级。保证圣母出去前血半血以上,也就是无敌状态没开、没变身。

  9. 第22波(仅做参考)圣母出去,这时你至少有5级防跟着她,帮她解决小怪到塔边,别帮她打塔,如果你帮他打塔,打完无敌时间还有好多,他会接着打第2个塔,你的封魔也就到此位止。装备牛到5级防能抗着打塔的我们不论,(我用的是法师)一般大部分都不行吧。等圣母打完塔他自己会回去,回去的路上尽量别让小怪纠缠圣母。

  10. 第22波到29(左右修罗一般29来)波,中间圣母可能还会出去一次,她的无敌时间早过了,又变回原来的样子。跟着她清理怪,一般掉血到四分之一的时候,她还有个回血的状态,她会一边回血,一边往回走,回去应该就不会再出来了,当然不是一定不会再出来了,我就遇过几次出来3次以上的,然后就华丽的扑街了。27波小怪变成小魔龙,28波好像还回来2两个纵火注意退后,巫医挂了及时招。积累的灵气升级吸收

  11. 第29波,应该有5级防3级吸收,灵气多的可以升4级速度。这波左右修罗来了站到前面扛住远程攻击的那个修罗(左还是右我不知道了,反正身上红的那个)。近战怪他会继续前进,这样就分开了两个修罗,(因为不分开左右修罗的话,它们可以互相加血)当然你不一定抗的住,抗不住就别抗,顺其自然。

  12. 第30波到34波,如果左右修罗没挂,想办法分开它们。注意自己别吸引怪的仇恨,什么挂了就招什么,有能力可以去拉里面的守卫,个人建议别去,因为你不再鼎边的话,可能有怪会漏掉冲到圣母那里去,而你又不知道的话,嘎嘎!!!封魔结束。这几波积累的灵气升甲士。

  13. 第35波,应该可以招出英雄甲士,送了甲士的就升状态攻击和致命。这波来修罗王加左右修罗护法,还有2个纵火,别惹纵火,等纵火挂了出去先干掉左修罗护法(会加血的那个)再右护法,最后再修罗王。中间注意修罗王、纵火会秒巫医、法师,及时补充,所以灵气值不能用光,最少50灵气保底。如果到35波左右修罗还没干掉,你就要注意了,巫医、法师很容易挂,一般这波后就能把左右修罗分开了。

  14. 第36到39波积累灵气升致命,如果里面的守卫还在,有能力可以拉守卫,这时应该魔尊护法和沉沦魔尊刷出来了,魔尊护法也可以拉出来干掉,我还是建议别去。有灵气多的速度、加血状态升满。

  15. 第40波,沉沦魔尊,左右护法,守卫全来了,先干掉守卫和护法,最后杀魔尊。装备不好别吸引仇恨,等招的兵吸引仇恨再过去一个一个干掉。当然你装备牛B自己抗,也无所谓了。装备垃圾的就等着魔尊挂了收装备、材料。

  16. 注解招兵:法师,巫医,甲士

  状态:防御,吸收,攻击,致命,生命,至于速度根据自己需要灵气富裕程度自己决定(如果要拉里面的守卫就少不了速度)。

上一篇:《远征OL》业余玩家:如何选择职业 下一篇:浅谈120幽冥技能与战斗技巧(主对战战士)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