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新闻>

《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新系统国家基金

发表时间:2013-07-17编辑:蓝月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新系统国家基金

  将于7月12日全新发布的《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全新加入国家基金系统,打造全民无差别福利,引领网游进入无差别时代,为远征勇士带来公平公正的无差别福利。

  国家基金构建免费玩家无差别福利

  国家基金是一个全民的福利系统,是在无差别福利主题下的产物。对于众多主打技术流的免费玩家而言,该系统能为免费玩家提供各种打造最好装备的必须材料。玩家只需要响应家族的拉火求救请求,就可以免费获得申领国家基金的基金文书。有了基金文书就可以申领国家基金。通过国家基金可以获得重铸石、强化石、精炼石、羽灵石、深海碧玉等打造装备的珍贵道具。

图1:全民共建国家基金
图1:全民共建国家基金

 

  理事会化管理只为免费玩家服务

  新发布的国家基金系统,成立基金理事会对基金福利进行管理。理事会是直属性户部的行政部门,是由史部委括管理国家基金支配的行政部门。管理人员全部由玩家担任,并设立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四个职位,负责国家基金的管理及分配。“可颁发基金量”排名位列第一的玩家为理事长,第2~3名的为秘书长,第4~7名为副秘书,其余的拥有“可颁发基金量”的玩家自动担任理事。并且新系统将公布国家基金储备量,保证了无差别福利基金管理的全方位透明化。玩家可以全方位掌握国家基金动态。

图2:自荐系统
图2:自荐系统

  全民免费申领无差别福利大放送

  每位玩家都可以在国家基金申领系统申请国家基金,通过点击申领界面的“申请国家基金”按钮提交申请,申请时需要消耗基金文书,每次申请有效期为3天。国家基金的申请被颁发后,申请人即可获得国家基金奖励。颁发英雄徽章需要消耗可颁发基金量。响应家族成员求救及各类烟火,即有机会获得用来记录国民英勇事迹的基金文书。

图3:申领国家基金
图3:申领国家基金
图4:国家基金申请流程
图4:国家基金申请流程

  以上这些仅仅是无差别战斗版的一小部分内容,更多体验请留意《远征OL》新版本无差别战斗版公测,7月12日约定你。

相关新闻:
《远征ol》全新开启 无差别网游时代来临
战个痛快 《远征OL》首推无差别PK竞技
一眼万年 《远征OL》带你无差别走过四季
上一篇:不容错过!《远征OL》无差别公测新手卡 下一篇:《远征ol》全新开启 无差别网游时代来临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