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新闻>

伙伴召集令 《远征OL》最受欢迎玩法评选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正所谓无兄弟不远征,在国战经典网游《远征OL》中,兄弟玩法一直的诸位玩家的最爱。因其既讲究团队配合,又考验兄弟间的默契程度,兄弟玩法在游戏中的地位和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在金鳌岛跨服征战、家族结伴拉车、魔尊府等兄弟玩法中,哪一个最能吸引你?赶快颁布小

  家族国运拉车 最齐心的兄弟玩法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家族国运拉车,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只能通过家族长的号召并且只限家族成员参与的跨国拉车玩法。在国运路上,随时会遇到他国势力对家族物资车进行拦截打砸。因此,召集足够多的兄弟一同为家族物资车护镖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齐心的家族,可是很难成功完成国运拉车的哦。

图5:家族拉车玩法
图5:家族拉车玩法

  挑战万仙阵 最考验RP的兄弟玩法

  当游戏中加入了随机性因素,不稳定性大幅增加,相信刺激程度也会成倍增长。在《远征OL》中,万仙阵则是首屈一指的考验团队RP的兄弟玩法。玩家进入副本后,并非按照既定的顺序层层挑战,而是先要投掷骰子,根据骰子点数决定玩家需要挑战的是哪一关卡。关卡不同难度不同,福利奖励也有所差异。能否投掷到一个性价比最高的关卡,就要看兄弟间的RP多少了!

图6:万仙阵RP大考验
图6:万仙阵RP大考验

  这个夏天,快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远征OL》体验一把兄弟玩法的热血征战吧!

相关新闻:
伙伴召集令 《远征OL》最受欢迎玩法评选
上一篇:铁骑定江山 《远征OL》骁勇战骑震撼来袭 下一篇:挑战500击杀 远征OL新任务上演绝地重生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