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玩家心情>

关于增加游戏趣味性的几点小建议

发表时间:2012-11-08编辑:小草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1,关于坐骑的。远征的城战和国战,都是一味的往前冲啊,杀啊,比较单调。我觉得吧,是不是可以象古代真正的城战,国战那样,前方冲杀,后方补给,攻城掠地,融入一点点战术战略进去呢?这时候就可以出个多人飞行坐骑了,双方可以派精兵良将偷袭对方的后方,打乱对

  1,关于坐骑的。远征的城战和国战,都是一味的往前冲啊,杀啊,比较单调。我觉得吧,是不是可以象古代真正的城战,国战那样,前方冲杀,后方补给,攻城掠地,融入一点点战术战略进去呢?这时候就可以出个多人飞行坐骑了,双方可以派精兵良将偷袭对方的后方,打乱对方的部署,截断对方的补给线。呵呵,虽然这有点异想天开,如果游戏画面可以调整角度,调节大小,有更开阔的视野,实现坐骑真正在天上飞还是可以的。现在双人坐骑飞剑还可以,立意也不错,不过不是在天上飞,是在地上跑,雪橇坐骑也基本占了整个游戏画面了。

  2,关于服饰的。游戏立意本身是古代玄幻题材,融入现代,西方的元素太多了,古典的东西太少。时装我只独爱绿色风羽,看起来轻盈飘逸,和我斜背的剑很配。男风羽就很丑了,跟要饭的似的,我估计给根打狗棒,缝几个口袋,可以去做丐帮长老了,哈哈。情侣装的话,徽章爱情,吉卜赛女郎和西部牛仔,白色西服和结婚礼服还不错,圣诞礼服女的还行,男的看起来象穿着睡衣刚睡醒,要不就是刚洗完澡出来。情侣装要是有古典的就更好了,天11龙的仙侣情缘是我的最爱。时装最短的一个月,最长的一年,而我只喜欢风羽,每个月都要重新买,很麻烦,有时候刷着FB,突然就现原形了,远征能不能出些永久时装呢?职业装除了战士,一律是百褶拖地长裙,显得又笨又臃肿,好难看,该换换了。

  3,要求出结拜系统。远征的宣传口号是无兄弟,不远征,竟然没有结拜系统,这让人很想不通啊。结拜系统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一起打架,一起FB,就不存在有些职业说组队难的问题了。

  4,关于夫妻亲密度的。夫妻亲密度靠每天的任务和星期二的种花,话说种花完了,坚持不到下星期二早早的就没了,夫妻任务谁有那个闲心去做啊,上去就是任务,FB,还挺赶的,毕竟天天花很长时间在游戏上的人还是不多。我觉得夫妻亲密度可以一起刷FB来获得,种花纯粹的活动就好了。再就是希望出双人动作,夫妻间想挨紧点都难。追女女,丰富的表达是必不可少滴。

上一篇:《远征》骨灰级玩家 20点建议希望官方采纳 下一篇:结合我的体会我提几点建议给远征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