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新闻>

钟镇涛宝刀未老 拍宅男总动员玩远征PK强

发表时间:2011-01-27编辑:dane作者:官方来源:未知相关游戏下载
钟镇涛宝刀未老 拍宅男总动员玩远征PK强

  日前,有“时尚版建国大业”之称的都市青春喜剧《宅男总动员》(以下称《宅》剧)剧组赴泉城济南宣传造势,香港举行钟镇涛、苏永康等出席了宣传活动。《宅》剧合作方,深圳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先生携旗下产品《远征OL》也出席了该活动。此次活动,香港老帅哥钟镇涛无疑是全场亮点,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宅》剧的拍摄很辛苦,但是工作之余也会玩一玩远征这款游戏,游戏里激烈的PK场景会让自己想起当年拍动作片时的情景!最后,他还煞有介事的说:“我PK很强哦!”

  江开德先生和钟镇涛合影

  据悉,《宅》剧是一部以“宅男”、“宅文化”为题材的都市青春喜剧电影,试图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全景展现现代都市男女的生活方式和全新价值观。同样以“宅男”为主要受众的网络游戏《远征OL》与《宅》剧展开全面合作,深度植入电影,植入元素包括了,公司场景、游戏场景、公司公测新闻发布会场景甚至植入了部分剧情,植入深度或将创下行业之最。

  《宅》剧制片人冯凯帅表示:网络游戏和电影如今已经成为了娱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两者之间有着共同利益和市场。但是目前,网络游戏和电影的交互合作还不够深入,合作模式单一,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植入合作,找到一种全新的方式,促进网游和电影的双赢!深圳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先生也认为:网络游戏和电影的结合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影响力,有利于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产品的品牌价值。

  和“剩女”合影

  和黄又南在一起

  和李静在一起

相关新闻:
《远征OL》屠魔公测 两大技术诠
《远征OL》新服PK胜景扫描
远征OL 六大PK玩法引爆开放测试
上一篇:我是特种兵 远征OL重金召唤老兵荣耀回归 下一篇:种情花赢金币 远征OL伴你度浪漫情人节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