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6月7日 8:30~10:30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1-06-07编辑:星空作者:官网来源: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6月7日 8:30~10:30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尊敬的广大玩家朋友:

  为保证玩家顺畅进行游戏,提高整体服务质量,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远征online》公测所有服务器(压测双线区除外)将于2011年6月7日上午8:30~10:30停机进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2个小时。如提早维护完成,服务器也将提前开启。

  特别说明:苍穹、浩天、飞天、八荒、七魄、惊鸿需要进行数据互通,将于2011年6月7日上午6:00~10:30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30分钟。请知悉玩家相互转告,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做好下线准备。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顺延,具体情况请留意官方公告。

  注意:仅所有公测游戏大区维护,压测双线区正常开放。

  本次更新内容详细信息:

  公测区活动周本期是“赏金猎人活动周”,参加“赏金猎人”任务,经验,声望奖励加成。(活动周时间:2011年6月7日-2011年6月14日)

  【新增功能】:

  1.神器系统全面开放。

  2.新增新手装备任务,10-80级的玩家可以到青龙城青龙将军处领取相关任务,完成任务获得至尊装备。

  【功能调整】:

  1.修复灵泉任务防守蟾蜍波数减少为10波。

  2.加大对红名玩家的惩罚力度,红名后被囚禁的几率增大。

  3.玉兔呈祥坐骑添加光效。

  4.天师6档7档武器外观调整。

  5.包裹计时相关调整:

  ①包裹使用期限以天数计算,玩家下线时间超过48小时,则只扣除一天的包裹使用时间,下线时间未超过48小时的,包裹使用时间按正常天数扣除。当包裹显示剩余0天仍可用,第二天过期。

  ②对于包裹过期的长时间离线玩家有包裹使用时间补偿。

  ③没有装备的包裹时间会被冻结,当装上后再开始计时。

  【BUG修复】:

  1.修复灵泉有时候加不上生命值的bug。

  对于停机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与配合!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6月10日 8:30~10:30维护公告
6月10日蚩尤 凌霄两大新服开启
游戏里的简单幸福 爆笑四格漫画
上一篇:6月10日电信蚩尤 网通凌霄两大新服开启 下一篇:6月10日 8:30~10:30例行更新维护公告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