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100%中奖 《远征OL》无差别礼包免费送

发表时间:2013-07-17编辑:蓝月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100%中奖 《远征OL》无差别礼包免费送

  300%奖励更给力 一夜致富

  无差别福利放送期间,参与《远征OL》运商玩法,100%获得三倍声望激励反馈!在本国落日沙漠找到本国商人,即可开始运商之旅。顺利完成12环运商的玩家,可根据身上的银票获得总体评价,并且,即使在某次运商中一时不慎被敌人成功抢劫,也只是暂时损失一小部分押金,照样可以顺利完成任务,提高玩法的容错性和可玩性。在完成运商任务后,根据运商的质量总评,玩家能获得三倍的翅膀材料、炼化石、经验、商人礼包等珍贵道具经验声望奖励,让你尽情享受远征路上PK的快感。

图4:一夜致富
图4:一夜致富

  100%基金大放送 免费放送

  7.12无差别战斗版将全新发布无差别基金系统。无差别基金的领取需要基金文书,而玩家只需响应家族烽火等请求,即可获得一份基金文书。拥有基金文书的玩家可免费申请国家基金。通过国家基金可以获得重铸石、强化石、精炼石、羽灵石、深海碧玉等打造装备的珍贵材料道具。依靠国家基金的全民无差别福利模式,非RMB玩家也能无差别获取打造材料,实现装备的快速打造。

图5:全民无差别基金
图5:全民无差别基金

  100%必出皇车 拉车有大礼

  深受玩家欢迎的拉车玩法也加入了无差别家族。在即将发布的无差别战斗版中,皇车福利免费送!连续一个月内,每周五的粮草先行任务,所拉之车必出皇车!与此同时,拉车投保的金额将减半,让你以最少的成本完成任务,助你远征路上英勇杀敌,叱咤风云,傲视江湖。

图6:100%出皇车
图6:100%出皇车

  100%中奖福利只为你打造!7.12《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发布,一起享受无差别时代下的极致网游体验吧。

相关资讯:
战个痛快 《远征OL》首推无差别PK竞技
一眼万年 《远征OL》带你无差别走过四季
新八大突破 远征OL无差别时代专题上线
上一篇:解析《远征OL》712无差别战斗版四大变革 下一篇:聚众搞基 《远征OL》激情四射无差别征战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