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袒胸露背 《远征OL》惹眼无差别指南

发表时间:2013-07-17编辑:蓝月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袒胸露背 《远征OL》惹眼无差别指南

  正所谓人靠衣装,华丽的衣裳总能使你在游戏中夺目抢眼,成为众人焦点。穿衣打扮不用愁,7月12日无差别战斗版特有装备自选、等级统一的PK全新体验,材料、活动、国家基金多重奖励,为你提供最好的实力支持!

  在无差别战斗网游《远征OL》中,各式各样的特色服饰,更能带给你形象百变的全新体验,让你惹眼万分。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OL》王者逆袭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setup30604W.exe

  夏日清凉 海滩派对

  炎炎夏日,换上一身清凉的服饰不仅使人身心愉快,更使你在游戏中更加抢眼,独领风骚。并且,暑假来临之际,每周更有煮酒论英雄活动,与比基尼MM齐聚一堂,共享夏日游戏时光。

图1:夏日清凉海派甜心装
图1:夏日清凉海派甜心装
图2:比基尼MM泳池畅游
图2:比基尼MM泳池畅游
图3:夏威夷风情海底秀
图3:夏威夷风情海底秀

相关资讯:
挑战500万 《远征OL》公会超级联赛来袭
暑假倒计时《远征OL》无差别概念强势来袭
聚众搞基 《远征OL》激情四射无差别征战
上一篇:暑假倒计时《远征OL》无差别概念强势来袭 下一篇:挑战500万 《远征OL》公会超级联赛来袭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