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挑战500万 《远征OL》公会超级联赛来袭

发表时间:2013-07-17编辑:蓝月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挑战500万 《远征OL》公会超级联赛来袭

  无兄弟,不远征,是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一直以来的核心理念。而公会作为游戏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一直担当着联系各远征勇士的重要角色,公会强则勇士强。

  现在,证明公会实力的机会来了,500万公会超级联赛强势来袭。即日起至7月19日,《远征OL》公会超级联赛2013年第一赛季第三轮正式开始接受报名。这里,不仅仅是证明公会实力的舞台,更是挑战500万圆梦基金的梦想舞台。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OL》王者逆袭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setup30521M.exe

  丰厚奖金 500万为你保驾护航

  强大的公会必定是兵强马壮,粮草充足的。为支持各公会发展壮大,本次新区全国公会超级联赛设立巨额奖金、高额点卡、荣誉积分等价值500万的丰厚奖金奖品,助你远征沙场,为你保驾护航。

图1:500万为你保驾护航
图1:500万为你保驾护航

  杜绝投机 多轮赛事定乾坤

  俗话说得好,成败重来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想证明自己所在公会是最强公会,绝不是靠一朝一夕的RP爆发就能成就的。这是一个长期征战,持续经营的过程。本次新区全国公会超级联赛共开展两个赛季的争霸,每个赛季又有5轮的竞赛。本次赛事更采用双积分制度,RMB玩家不再是公会积分的唯一核心,非RMB玩家可在积分赛中同样占据大量比重,并且,其可进行数量压制,一跃成为积分贡献的中流砥柱。

图2:多轮赛事定乾坤
图2:多轮赛事定乾坤
图3:方便的报名方式
图3:方便的报名方式

  王者逆袭 远征玩家大联欢

  活动正式开展时间为2013年6月28日一直持续到2013年7月28 日24:00,横跨暑期黄金时段。凡已达到50人或以上的公会,均可联系公会专员报名并领取九尾妖狐宠物卡。在游戏内创建帮会,且帮会名称与报名领公会卡时的名称一致时,即可参加公会联赛。

图4:实力与荣誉的证明
图4:实力与荣誉的证明

  公会与你同在,远征路上有你更精彩。来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尽情享受兄弟征战沙场的快感吧!

相关资讯:
团灭菜鸟1:5 远征OL无差别兵器原画鉴赏
袒胸露背 《远征OL》惹眼无差别指南
暑假倒计时《远征OL》无差别概念强势来袭
上一篇:袒胸露背 《远征OL》惹眼无差别指南 下一篇:团灭菜鸟1:5 远征OL无差别兵器原画鉴赏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