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团灭菜鸟1:5 远征OL无差别兵器原画鉴赏

发表时间:2013-07-17编辑:蓝月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团灭菜鸟1:5 远征OL无差别兵器原画鉴赏

  征战沙场,岂能少得了一把霸气侧漏的好武器?剑仙一出,谁与争锋;武圣宝刀,号令天下;天师法杖,呼风唤雨;幽冥权杖,驱鬼御神。无论是削铁如泥的刀剑,或是法力无边的权杖,拥有一把蕴含无穷力量极品武器,都能使你无惧对手,以1敌5!

  现在,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四大职业极品武器原画首度集中大曝光,邀您一同无差别鉴赏。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OL》王者逆袭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setup30521M.exe

  剑仙一出 谁与争锋

  在岐山封神台上,姜子牙册封咯三百六十五位清福正神。无奈神职有限,仍有许多修真练仙之士停留在人界。在太上老君的点化下,从此看破仙尘,淡薄名利,普济救世,诛妖灭魔、超渡众生,来无影,去无踪,只得尊称他们一声“剑仙”。 剑仙的代表武器便是手中那薄如蝉翼却削铁如泥的仙剑了。

图1:剑仙一出谁与争锋
图1:剑仙一出谁与争锋
图2:剑仙
图2:剑仙

  武圣宝刀 号令天下

  上古神话时代,黄帝倚仗上古神器轩辕剑之利,大败刑天。但刑天那不屈不挠的精神,折服了许多轩辕黄帝的士兵,他们崇拜刑天,背地里尊称刑天为“战魔”。 他们追求如刑天般强健的体魄和不屈不挠的意志,使自己成名一名渴望战斗,并且拥有恐怖爆发力、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攻击型战士“武圣”。其手中的斩首大刀则是压倒性力量的象征。

图3:武圣宝刀号令天下
图3:武圣宝刀号令天下
图4:武圣
图4:武圣

相关资讯:
夏日欢乐颂 远征OL上线即送无差别礼包
挑战500万 《远征OL》公会超级联赛来袭
袒胸露背 《远征OL》惹眼无差别指南
上一篇:挑战500万 《远征OL》公会超级联赛来袭 下一篇:夏日欢乐颂 远征OL上线即送无差别礼包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