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夏日欢乐颂 远征OL上线即送无差别礼包

发表时间:2013-07-17编辑:蓝月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夏日欢乐颂 远征OL上线即送无差别礼包

  喜迎暑假,快乐远征。夏日阳光正好,活力的细胞已经准备就绪。随着高考的结束和各校期末考的完结,活力的暑假即将到来!

  《远征OL》助暑假快乐升温,特别企划海量经验声望无差别大放送,7月12日更有无差别战斗版强势来袭,装备自选、等级统一全新体验,材料、活动、国家基金多重奖励免费送!势要带给你一个收获颇丰的夏日,为远征路上的你保驾护航,提供持续动力。

  《远征OL》官方网址>> http://yz.q1.yzz.cn/

  《远征OL》王者逆袭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setup30604W.exe

图1:飞龙齐舞迎暑假
图1:飞龙齐舞迎暑假

  上线即领海量经验大礼

  上线即可领取经验大礼包,海量经验领不停。经验福利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和当前所在世界文明的等级情况,自动补偿部分经验存入经验库。当玩家上线后,即可向经验库领取经验礼包,助你快速升级。

图2:丰富礼包等你来
图2:丰富礼包等你来
图3:经验礼包惊喜不断
图3:经验礼包惊喜不断

相关资讯:
新八大突破 远征OL无差别时代专题上线
团灭菜鸟1:5 远征OL无差别兵器原画鉴赏
挑战500万 《远征OL》公会超级联赛来袭
上一篇:团灭菜鸟1:5 远征OL无差别兵器原画鉴赏 下一篇:新八大突破 远征OL无差别时代专题上线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