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一人一个亿 《远征OL》周年庆典今日热启

发表时间:2012-11-01编辑:fanfanfan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百万网游玩家期待已久的《远征OL》周年庆典今日即将启动,顶配双线新服也将震撼开启!三大活动全力助阵,一亿绑金,亿万经验轻松领,绝不抽奖,每日10.8万现金疯狂发!无限激情,无限精彩,尽在《远征OL》周年庆典!  三大活动开启周年庆狂欢“亿&rd

  百万网游玩家期待已久的《远征OL》周年庆典今日即将启动,顶配双线新服也将震撼开启!三大活动全力助阵,一亿绑金,亿万经验轻松领,绝不抽奖,每日10.8万现金疯狂发!无限激情,无限精彩,尽在《远征OL》周年庆典!

  三大活动 开启周年庆狂欢“亿”派对

  绝不抽奖!百万现金8天发完

  绝不抽奖!这是《远征OL》官方透露此次周年庆典的核心准则之一。各种中奖率低得要命的网游抽奖相比网友们都受够了吧。此次《远征OL》周年“亿”派对,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形式发奖。保证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公正。同时奖励金额也是史无前例的巨大,每天10.8万,持续8天,总共86.4万,必须全部发完!

相关资讯:
玩家给力分享:魔尊副本全攻略放出
《远征OL》七夕盛典浪漫开启
《远征OL》周年纪念 召开线下见面会
上一篇:唯我独尊 《远征OL》至尊坐骑大盘点 下一篇:国战新宠 《远征OL》五档创招逆天来袭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