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五行进化 《远征OL》任督冲三脉解析

发表时间:2012-11-01编辑:fanfanfan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凭借三魂系统、五行修炼系统、跨服国战系统等数十种特色系统,突破重围,一举成为2011年震惊业界的黑马。今年《远征OL》再接再厉,重磅推出《远征OL梦想版》,从公平、个性、视听、便捷等六大方面着手,为玩家创造出一个恢宏雄伟的梦想世界

  任脉掌控的是招式技能强化。玩家通过修炼任脉,可以增强职业的技能,提高或改变技能的效果,修炼到一定程度时还能改变部分技能的特效。三魂共用一条任脉,切换不同职业的魂的时候,任脉依然会影响相应的职业技能。

  【督脉三魂加成】

  督脉则是影响除抗性外所有属性的三魂加成效果,是三魂系统加成属性的进一步加成。穿透、格挡、致命、免伤、吸收、命中、闪躲等都可以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进一步地增加了PK对战所需要的技巧性,从而使战斗更加趣味,更需要实力技术。

  还有更多特色系统,更多不一样的玩法,需要您亲自来《远征OL》里体验!

相关资讯:
国战新宠 《远征OL》五档创招逆天来袭
一人一个亿 《远征OL》周年庆典今日热启
玩家给力分享:魔尊副本全攻略放出
上一篇:国战新宠 《远征OL》五档创招逆天来袭 下一篇:绝招热榜 盘点《远征OL》玩家最喜爱招式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