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新闻>

创招霸气外漏 《远征OL》彰显王者风范

发表时间:2012-11-01编辑:fanfanfan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近日五档自创武功对外开放,新招华丽出击。与之前不同的是,自创武功招式在技能光效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不再是单薄的效果展示。而是充分发挥了量子引擎的特点,采用了大范围、连续性、精致化的技能效果,全新打造出更华丽、更炫目、更震撼的招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近日五档自创武功对外开放,新招华丽出击。与之前不同的是,自创武功招式在技能光效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不再是单薄的效果展示。而是充分发挥了量子引擎的特点,采用了大范围、连续性、精致化的技能效果,全新打造出更华丽、更炫目、更震撼的招式。且让我们来一睹新招的王者风采!

  从效果截图上可以看出,新招保留了以往招式技能的细腻程度,同时也为每个技能都添加了底纹法阵的光效,充分利用量子引擎技术,使绝招效果看起来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相关新闻:
新招亮相 《远征OL》惊现钢炼炼成阵
突破四重天 《远征OL》创招效果图全曝光
菊花满地插茱萸 《远征OL》重阳新体验
上一篇:新招亮相 《远征OL》惊现钢炼炼成阵 下一篇:福利三重叠加 《远征OL》重阳欢乐style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