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福利三重叠加 《远征OL》重阳欢乐style

发表时间:2012-11-01编辑:fanfanfan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重阳节至,《远征OL》“欢乐重阳”系列活动今日隆重揭幕!本次活动强势推出“普天同庆”新概念,致力于打造出“全城获利,全民过节”的梦想活动。一个玩家参与,多个玩家受惠!福利多重叠加,路过

  重阳节至,《远征OL》“欢乐重阳”系列活动今日隆重揭幕!本次活动强势推出“普天同庆”新概念,致力于打造出“全城获利,全民过节”的梦想活动。一个玩家参与,多个玩家受惠!福利多重叠加,路过也可获奖。全新的活动构思,将带给你截然不同的重阳节体验。

  福利叠加除瘟魔

  重阳节期间,玩家将与同伴一起,寻找隐藏在青龙城内的15个瘟魔并将其诛杀。瘟魔死亡时,在其周围大范围内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任务奖励,路过也可获奖!所以活动核心不再是单一地组队打怪,而是斗智斗勇的瓜分瘟魔奖励!实力,技巧与运气的博弈,尽在“除魔卫国”重阳活动。

  三重礼包赠金花

相关资讯:
新招亮相 《远征OL》惊现钢炼炼成阵
创招霸气外漏 《远征OL》彰显王者风范
突破四重天 《远征OL》创招效果图全曝光
上一篇:创招霸气外漏 《远征OL》彰显王者风范 下一篇:除魔驱鬼争霸赛《远征OL》醉战重阳节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