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除魔驱鬼争霸赛《远征OL》醉战重阳节

发表时间:2012-11-01编辑:fanfanfan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欢乐重阳”系列活动强势开启,除魔驱鬼争霸赛火爆进行中!不一样的打怪方式,不一样的奖励规则,打造截然不同的重阳活动。更有全新节日专属礼包,一人开礼,全城获利!金花互赠,礼包称号全到手!全民参与,醉战远征重阳节!  除魔争

  《远征OL》“欢乐重阳”系列活动强势开启,除魔驱鬼争霸赛火爆进行中!不一样的打怪方式,不一样的奖励规则,打造截然不同的重阳活动。更有全新节日专属礼包,一人开礼,全城获利!金花互赠,礼包称号全到手!全民参与,醉战远征重阳节!

  除魔争霸 颠覆传统

  活动期间。每晚7点至8点,青龙城内将出现三波瘟魔。玩家的任务就是寻找出隐

  藏在青龙城内的瘟魔并将其诛杀,从而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每个瘟魔身上携带的重阳同 庆礼包,将分发给瘟魔周围的玩家。无需打怪,路过也有奖!

  颠覆传统的任务模式,单纯挂机打怪,获得的收益将会是最小值!抓紧时机,靠近将要死亡的瘟魔,才能获得更多的奖励!时间控制,合理跑位,团队配合,才是争霸赛胜出的关键!

  图1:时间控制 玩转争霸赛

相关资讯:
福利三重叠加 《远征OL》重阳欢乐style
创招霸气外漏 《远征OL》彰显王者风范
新招亮相 《远征OL》惊现钢炼炼成阵
上一篇:福利三重叠加 《远征OL》重阳欢乐style 下一篇:江南style褪去 《远征OL》屌丝玩法逆袭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