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黄金风暴突袭 《远征OL》沙漠烽火再起

发表时间:2012-11-01编辑:fanfanfan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双线新服【苍天】火爆开启中,落日沙漠烽烟再起,战火连连。百家帮会蓄势待发,欲夺三十二城城主之位。更有全新任务“沙漠黄金风暴”强势来袭。黄金军团席卷落日城,形势岌岌可危。新服六国国战今晚首战,鹿死谁手尚未可知。烽火沙漠,战

  万人冲级新人赛今日达到高潮。突破60级大关的英雄们,将背负国家的名誉,站在国战的战场上。强化了盟国模式的国战更加讲究战略。统帅国战的指挥官,经验、实力、魄力缺一不可。无论你是单枪匹马的独行侠士,还是遵循国王号令的军队士兵,你都将为你的国家而战,在沙场上书写下你的丰功伟绩!

  【新城城主花落谁家】

  新服开启,三十二城城主之位虚位以待,数百家帮会蓄势待发。苍天第一场帮会夺城之战即将打响。为了帮会的荣耀,擦亮银枪,跨上战马,杀敌夺城啦!新服首城到底花落谁家,请拭目以待。

  《远征OL》战争再度打响,成名立就的时代再次来临!您不来加入我们吗!

相关资讯:
《远征OL》苍天新服开启 万圣节僵尸来袭
江南style褪去 《远征OL》屌丝玩法逆袭
除魔驱鬼争霸赛《远征OL》醉战重阳节
上一篇:《远征OL》苍天新服开启 万圣节僵尸来袭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传说《远征OL》三大邪地探秘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