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精确三魂加成数据统计及说明

发表时间:2012-11-08编辑:小草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关于三魂加成,估计大多数人不清楚其中具体的加成方式及加成量,只知道三魂装备提升,会提高三魂加成的数值。  首先说说三魂加成的定义:  虽然叫三魂加成,其实三魂加成的具体加成数值,是计算其他两魂的各种属性乘以对应属性的加成系数得来。  我想,远征设

  关于三魂加成,估计大多数人不清楚其中具体的加成方式及加成量,只知道三魂装备提升,会提高三魂加成的数值。

  首先说说三魂加成的定义:

  虽然叫三魂加成,其实三魂加成的具体加成数值,是计算其他两魂的各种属性乘以 对应属性的加成系数得来。

  我想,远征设定三魂加成的目的,就是为了玩家换下来的大部分装备都不至于变成垃圾丢到商店。

  三魂加成的取值范围:

  三魂加成,并不是把角色一个魂所有的属性全部加成到其他魂上的,三魂加成是有一定的取值范围的。

  1、三魂加成不计算角色所有的状态及技能所增加的属性(包括坐骑守护技能)

  2、三魂加成不计算五行、其他魂三魂加成 及军衔属性加成

  3、三魂加成不计算时装所加属性   (很多有钱淫 都买了2件1年的时装给地魂天魂穿,实际上是没有效果的哦)

  关于三魂加成数据如下

  闪躲 格挡 命中 穿透 吸收 豁免 致命 反致命 抗性 这8种属性 都是按照其他两魂相加(不算三魂加成)乘以一个系数得出的

  吸收的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 装备物理(法术)吸收相加 乘以 15.56%

  闪躲格挡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 装备所有 闪躲(格挡)相加 加上人物本身的闪躲(格挡) 乘以 19.5%

  命中穿透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 装备加属性加人物本身命中(穿透)总和 乘以 19.33%

  豁免的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 装备上豁免,每7点增加命魂1点

  致命 反致命的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 致命、反致命之和(不算状态 三魂等加成)乘以19.5%

  抗性 的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 抗性之和(不算五行加成) 乘以16%

  以上都是绝对精确数值,保证准确。

  防御 攻击及生命等属性三魂加成是按照其他两魂相加总和(不算三魂加成)乘以一个系数得出

  生命的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生命(不算状态三魂加成及时装等加成)之和 乘以15% 再-1

  防御(物理、法术)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防御(不算状态三魂加成等加成)之和 乘以12%(具体数值四舍五入)

  攻击三魂加成为 其他两魂攻击(不算状态三魂加成等加成)之和 乘以15%(具体数值四舍五入)

  三魂攻击及致命加成的特殊说明:

  众所周知,致命和攻击是分物理和法术方向的。

  很多人三魂选择不同职业,但如果命魂是物理职业,那么一般会选择物理方向的其他职业作为地魂或者天魂

  原因是他们认为 如果选择了不同攻击属性的职业,会影响他们的三魂攻击和致命加成。

  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远征在三魂加成方面做过多次调整,之前没有具体测试过,所以不能乱说。

  但是就目前版本来说,如果命魂是剑仙或者武圣,而天魂是法师或者幽冥的话,三魂攻击加成和致命加成,是把加成魂的攻击属性倾向的攻击和倾向的致命 加成到当前魂对应的攻击倾向和致命倾向的数值。

  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是剑仙,而天魂开的是法师,那么你的三魂加成取的 就是你法师魂的法术攻击和法术致命乘以一个系数,转换成你当前魂的物理攻击加成和物理致命加成。

  所以,不会存在开了法师魂的剑仙 三魂装备、等级相同的情况下  三魂加成少于开了战士魂的剑仙的情况。

  以上是我经过5个小时的测试和计算,花费了100D和5000绑定金币购买测试材料,得出的结论

上一篇:关于强化到9星和镶讓石头成功与失败 下一篇:《远征OL》七大装备属性的发展前景剖析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