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

《远征OL》天师和幽冥比较到底谁最弱

发表时间:2012-11-08编辑:小草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天师花好几万做一套神话装。根本不起任何作用。该被秒还是被秒该杀不死人还是杀不死。  剑仙可以给自己加血还有无敌还有隐身,天师秒不了剑仙就被剑仙秒杀,因为天师即使是神话套防御也不够剑仙玩的。  幽冥可以伤害吸收伤害转移还可以混乱,天师一个不小心就被

  天师花好几万做一套神话装。根本不起任何作用。该被秒还是被秒该杀不死人还是杀不死。

  剑仙可以给自己加血还有无敌还有隐身,天师秒不了剑仙就被剑仙秒杀,因为天师即使是神话套防御也不够剑仙玩的。

  幽冥可以伤害吸收伤害转移还可以混乱,天师一个不小心就被秒杀,因为幽冥可以消弱敌人的所有属性。本来就可怜的防御更低了。

  武圣可以自己回血可以给自己加攻击可以伤害减免,天师那点防御根本扛不住两个晕状态后的大招。

  请问天师本来应该是高输出的职业,这个高输出体现到那里了?能秒杀谁?上面这三个职业天师一套神话的敢说能秒杀那个?花好几万做一套神话有用吗?秒不了别人就被秒杀,问题是秒杀只存在想象中,根本不可能。

上一篇:玩家经验分享:超人来说精力累计系统 下一篇:资深玩家浅谈《远征OL》冲榜的一些心得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