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

资深玩家浅谈《远征OL》冲榜的一些心得

发表时间:2012-11-08编辑:小草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大家都知道远征每隔两个星期就开新区,每开新区都有冲级得金币的活动。我看了很多帖子都没有类似冲榜得帖子,那我来谈谈如何冲榜吧!不好别骂!  开区前先充10RMB,下午2:00开新区,1:30就可以进去创建角色了,最好是弄个随机的国家(因为随机大礼包)。然后就

  大家都知道远征每隔两个星期就开新区,每开新区都有冲级得金币的活动。我看了很多帖子都没有类似冲榜得帖子,那我来谈谈如何冲榜吧!不好别骂!

  开区前先充10RMB ,下午2:00开新区,1:30就可以进去创建角色了,最好是弄个随机的国家(因为随机大礼包)。然后就等吧,到1:55左右就能进游戏了。

  进入游戏后先跑主线,然后找一个队伍,这样速度快些,人多怪少,一个人很难打到怪的。10分钟10级没问题吧?来到青龙城就可以喊秒升级加好友之类的话了,好友一定要加满。(边跑主线任务,边按P键加好友)

  跟着主线跑到16级点开今日指引,找到无级天书任务,直接买本,打开刷到四星,放到一边去别管它继续跑主线。跑到25左右做一次无极,然后去商 场买药(换离线经验的那个),直接一个,应该就到30了,点开那个2000金币+40W经验的吃了,升到35就不要升了,然后用金币用商场买个星月石卖给 杂货商就有钱拉车了,直接拉2次皇室的车(顺便把礼包全给开了),差不多就存了100W经验吧?再吃两个离线就163W经验了,点升级吧,直接升到40。

  40了就找个固定的人刷双魔,两三次就41了。把41戒指做了,直接上神话。然后去把主线做了,拿到防御装备。继续双魔直到把次数刷完,就有 43了,这时还没有6.30,继续刷单魔,想快就用封魔令刷(招3个英雄甲士,两个英雄巫医),刷到6.30就有45左右了,找个攻防4000+的队伍刷 地宫(边做主线边打地宫票),组4个人就行了,两次出来就有47级左右了,然后去答题(找个公会有答案的,有10W经验)!答完题去乱舞,拿个40W经验 没问题吧?然后收个徒弟刷5行,刷满师德就去刷幻象刷到8.30就去把无极全做了,做完就有49左右了,8.50就去拉个人车,直接上皇室的,9.00后 交任务,看好家族车什么时候发,把家族车拉了。再拉玩个人车,OK直接升50吧!50后把保护你的账号的任务做了!这时候你肯定是全区排名前10的,去发 8个青铜令牌,接了白银皇榜,全部做完就到10:00了,把车给拉了,再回去皇榜那里领经验就可以升到52了(换好装备),做完就去跑主线任务,把无忧胡 的主线跑完就快到24.00了,等级也有55级左右了,去把每日福利领了。再去发8个青铜!累了就找个攻防5000+的队伍挂机,挂8个小时,没累就去把 单双魔刷完!然后挂机。(别忘了开双)

  第二天起来就可以升60了,先卡着别升60.,把所有60一下的任务全部做完,单双魔天书皇榜全部刷完。别忘了把师德也刷满!刷完了找个队伍继 续挂机,答题顺便答了!到6.30去把地宫,幻象全部刷完,刷到8.30,然后点升级升到62没问题的,把国探做了,然后拉车(家族车,个人车都拉完), 拉完就10.00了,继续拉车,拉完车把绝龙的主线做了,就可以升63了!到12.00后把皇榜发了,继续挂机!

  第三天就魔尊,无极,皇榜,国探...所有任务做了。然后继续挂机,挂到开榜前就能升67左右。没有也有66,恭喜排名前十肯定有你的!

上一篇:《远征OL》天师和幽冥比较到底谁最弱 下一篇:职业经验分享:一个剑仙看四大职业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