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天师>

无差别之天师篇 如何秒杀远征四大职业

发表时间:2013-10-12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无差别之天师篇 如何秒杀远征四大职业

  ---------------------------天师VS武圣---------------------------------------

  天师能打装备比自己好很多的武圣。在无差别里,天师优势其实更明显了。

  战士不开斗气不能一套秒天师,武圣闪避在天师命中30以下,这是武圣装备比天师好的极限。

  先说个小技巧,玄冰箭和那啥技能(就是一大坨翔砸下来,造成aoe伤害+高额减速的技能)是能够打断后摇的(其他技能可自行测试),打断后摇是指读条的时候在快结束的时候移动,能够不中断技能并且不需要在原地等待它们漫长的后摇(不知道现在和谐没有)。这个技巧非常实用,特别是玄冰箭后摇很长,这样能更好的放风筝。

  武圣的冲锋CD是20S,天师的禁魔也是20S。我从来不主动用禁魔,都是等武圣冲过来,然后被他一套过后禁魔,A+玄冰+瞬移,继续放风筝。冰封不要轻易用,一般等玄冰剑多次被闪避后,防止近身使用。天龙破是个很屌的技能,以前很多人都不知道他能减40%攻击,很多武圣被上了这个debuff后还傻乎乎的过来一套,然后我嘻嘻一笑,反手一套深藏功与名。他就只能和小伙伴们一起惊呆。武圣开斗气后有时间一定要把他变乌龟,开破斧的时候如果血还多,也变乌龟,他不是喜欢回血么,我帮你多回点。

  没事就多跑跑,蹦蹦,跳跳,A玄冰燃烧甩武圣一脸,等武圣的破斧和斗气交了他就是活靶子了。

  另外必须注意,武圣开斗气的时候有个很明显的起手式,反应一定要快,立马开无敌,如果他没突过来,无敌结束后禁魔+乌龟,等他斗气时间过。

图2:保持距离释放技能
图2:保持距离释放技能
相关资讯:
《远征OL》天师选择的装备分析
尽人事知天命《远征OL》智者天师的哲理
《远征》讲解一下天师的PK手法
《远征OL》天师PK其他职业经验分享
《远征OL》天师和幽冥比较到底谁最弱
上一篇:《远征》讲解一下天师的PK手法

实用专题资料